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砸死21歲女大生!空調公司1原因拒答 急關臉書現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9:58
李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低頭不發一語,顯得相當自責。(圖/TVBS)
李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低頭不發一語,顯得相當自責。(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1棟大樓17樓昨(20)日施工裝窗型冷氣時,疑似因裝修師傅未將螺絲鎖好,導致重達30公斤的冷氣掉落砸死一名等公車的21歲政大黃姓女大生,飛來橫禍的意外,引各界譁然。對於整起事件,師傅所屬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冷氣空調公司拒絕回應,臉書也關版。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冷氣機砸中女大生頭部,送醫搶救後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負責安裝的31歲李姓工人到案後坦承,以為冷氣已經安裝妥當才離開,但疑似螺絲未鎖緊釀禍。經警方詢問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對於女大生事故,死者家屬難以接受,黃女姊姊質疑,為何現場只有一個工人獨自施工,且大樓施工安裝冷氣,卻無任何防護措施,行人紅磚道周邊,都未設立警戒區等設施。

 
冷氣機從17樓掉下。(圖/TVBS)

針對此案,新北市府勞工局已勒令停工、派員檢查,而此案罹難者雖然是一般民眾,並非職業安全衛生法保護對象,但若作業過程不符安全規範,依職安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而李姓工人所屬冷氣空調公司,臉書專頁已經關版,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公司被問及此案,員工們以「老闆不在」為由拒絕回應,並緊急拉下鐵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冷氣掉落#冷氣砸死#板橋冷氣#女大生#17樓冷氣#冷氣機17樓掉落#冷氣砸死人#過失致死#板橋冷氣機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0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