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砸死女大生!工人說3字 他爆氣轟「十惡不赦」:該判殺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0:59
李姓男子20日被帶回派出所。(圖/TVBS)
李姓男子20日被帶回派出所。(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1棟大樓17樓昨(20)日施工裝窗型冷氣時,重達30公斤的冷氣掉落砸死一名等公車的21歲政大黃姓女大生。負責安裝的31歲李姓工人到案說明,辯稱1句話惹怒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讓他理智線斷裂怒轟,會說這3個字的人都是十惡不赦。

更多新聞: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李姓工人昨日第一時間到案坦承,以為冷氣已經安裝妥當才離開,但疑似螺絲未鎖緊釀禍,經過警方一夜偵訊,李男供稱自16歲起當學徒學習拆裝、安裝冷氣,坦言,自己其實更熟分離式冷氣機,不過,昨日抵達現場才知道是裝窗型冷氣,不熟流程一度電話求助同事,並依據指引完成安裝,以為已安裝妥當,但疑步驟有錯漏,一鬆手後冷氣就掉落17樓,因而釀成意外事故。警方訊後已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李男坦承,不熟安裝窗型冷氣機。(圖/TVBS)

對於此案,羅友志今(21)日在臉書表示,冷氣砸死女大生,該名裝修師傅說了「我以為」3字,讓他理智線斷裂,因為這3字,是他畢生最討厭、尤其旁人在出事後對他說的話,因為這是一切蝴蝶效應的開頭,而且「我以為」的幾分鐘前,往往都是「我認為」。

 
羅友志透露,自己剛開業的第一年,有位助理稱「我以為,客戶的模型放在倉庫沒事」、「我以為,客戶把新模型放在會場」、「我以為,貨運行說的都是對的」等語,結果模型半毀、新模型失蹤,貨運公司甚至派了聯結車載建案模型。他後續為了收爛攤子,半夜從倉庫產業道路滑出路面,天昏地暗發生重大車禍,一路被告4年求償百萬,「都是這3個字『我以為』造成蝴蝶效應、衰事連連…」

聽到冷氣工人說「我以為」三字,羅友志理智線斷裂。(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表示,該名冷氣師傅讓他想起這段慘痛經驗,「我要說,會說這3個字的,就是『十惡不赦』,這3個字也代表『輕蔑』、『意圖卸責』,更何況是一條人命」。他認為該名師傅要判「殺人」,不是過失致死,因為會說「我以為」的人,都是十惡不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冷氣掉落#工人#女大生#冷氣砸死#羅友志#冷氣機#公車#過失致死#板橋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