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冷氣機砸中妹妹 姐崩潰急叩119、路人CPR仍不治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5:48

新北市新埔捷運站外今(20)日發生死亡意外!附近一處社區17樓住戶在裝設新冷氣,李姓工人以為已經裝好就鬆手,導致整台30公斤重的冷氣往下墜落,剛好砸中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當時姊姊剛好就站在旁,驚險閃過但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撥打119,一旁熱心路人也輪流對黃姓女大生實施CPR,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消防人員到場前姐姐持續對女大生實施CPR。(圖/TVBS)

 
據悉,21歲黃姓女大生平時家住八里,今(20)日和姊姊一起出門欲前往新店,兩人搭乘捷運到新埔捷運站後欲轉乘公車,沒想到站在公車站牌等待時,會天外飛來橫禍。當時整台窗型冷氣從一旁社區17樓掉落,直接砸中黃姓女大生頭部,導致她閃避不及,重創當場無呼吸。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圖/TVBS)

更多新聞:冷氣機墜落前1秒她抬頭急閃 砸中女大生「轟然巨響」人奔逃

由於該處公車站牌還有不少人在等車,聽聞巨響後發現黃姓女大生已經受傷倒地,姊姊全程目睹也嚇壞了,緊急拿起手機撥打119。而為了搶時間救人,熱心民眾也輪流替黃姓女大生實施CPR,直到救護車到場前都還在按壓,之後由消防人員接手,送往亞東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熱心路人輪流替女大生實施CPR。(圖/TVBS)

更多新聞:天外飛來橫禍!冷氣裝修17樓墜下 砸女大生頭送醫死亡

轄區警方事後獲報到場,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並將涉案的李姓工人帶回派出所,他初步表示,當時在裝設窗型冷氣機,以為已經裝好才鬆手,但疑似是還有螺絲沒鎖好,整台機器才會掉落。針對這部分,警方仍需調查釐清,另外該處社區租客和房東,也將被依關係人身分,通知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新埔捷運站#冷氣機#工人#裝修#女大生#姊姊#頭部重創#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