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乳酪工廠貨架倒塌 74歲老闆「慘遭奪命起司砸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52
工廠內的金屬層架斷裂,導致大量乳酪崩塌,壓死74歲的老闆。(圖/翻攝自@ZeusKingOfTwitt推特)
工廠內的金屬層架斷裂,導致大量乳酪崩塌,壓死74歲的老闆。(圖/翻攝自@ZeusKingOfTwitt推特)

義大利最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消防部門指出,一名74歲的乳酪工廠老闆基亞帕里尼(Giacomo Chiapparini)因貨架倒塌,在倉庫被大量輪狀乳酪活活壓死,消防員花了12個小時才終於尋獲他的遺體。
 
據《BBC》、《衛報》報導,消防員杜西表示,基亞帕里尼6日在倉庫使用機器攪拌,處理不同熟成階段的乳酪,沒想到倉庫其中一個金屬架忽然斷裂,成千上萬個輪狀的硬質乳酪順著骨牌效應倒塌,活活砸死了基亞帕里尼。

 

該工廠所生產的巨型輪狀起司,每一塊可達40公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這些輪狀的乳酪一個重達40公斤,倉庫內共存放著2萬5千個乳酪,並以20個乳酪為單位堆疊起來,排列在又長又窄的架子上。乳酪從10公尺高處掉落下來,活埋了基亞帕里尼;一名在倉庫外的員工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向外界求救。
 
有附近當地居民表示,事發當下,聽到了宛如打雷聲一樣的巨響。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後,花了12個小時挖除大量乳酪,將基亞帕里尼救出,但他已經成了冰冷的遺體。
 

 

 


 
 
據了解,該工廠生產的是義大利傳統的硬質乳酪「格拉娜帕達諾起司(Grana Padano)」,整起意外導致乳酪工廠可能損失700萬歐元(約新台幣2.4億元),目前基亞帕里尼的家屬正在努力搶救剩餘的輪狀乳酪,試圖在乳酪因炎熱天氣變質前,將其轉移到其他倉庫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起司#乳酪#工廠#格拉娜帕達諾起司#乾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959

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