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奪命 結果共1,482筆

  • 惡火奪命 屏二分隊7人最後出勤畫面曝光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工廠惡火,造成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1失蹤。屏東縣消防局稍早也曝光,屏二分隊7名消防員當時出勤的最後身影,畫面中可以看見,7人依序出勤,怎料英勇的救火行動,卻成為罹難消防員出勤前的最後身影。 
    2023/09/23 19:07
  • 屏東惡火奪命!《火神》男星曾被「消防員感動」悲吐8字惹哭網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讓親友悲慟萬分,曾演出消防員角色的男星林柏宏,稍早也難過發聲。
    2023/09/23 17:11
  • 屏東工廠爆炸奪命!「明揚連罰3年」他嘆10字 Google負評曝關鍵

    屏東科技園區昨(2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具體地點位於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疑似廠內化學物質引發兩次爆炸,截至今(23)日中午已累計6死、98傷以及4人仍失聯。值得關注的是,透過Google評論能夠看見,不少留言控訴明揚國際是血汗工廠,加上缺點都未曾改善,如今的爆炸事件完全不意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無奈感嘆,「這就是台灣的勞動法令」。
    2023/09/23 16:10
  • 屏東廠大火奪命!陳庭妮不捨「消防員殉職」淚喊:任務結束了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突然起火,更引發嚴重爆炸,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讓親屬萬分悲慟,女星陳庭妮今(23)日也不捨發生,忍淚喊:「任務結束了。」
    2023/09/23 14:05
  • 租屋一個月就被趕!低收女聽「這理由」太錯愕 1管道可求助

    不少蝸牛族最害怕的就是與房東發生租屋糾紛,因為既耗時也傷感情,但近日有一名女租客上網求助,自己才入住新家不到兩個月,沒想到房東卻以要賣房為由,「奪命連環call」要求她搬走,且由於原PO家庭經濟狀況不佳,這麼臨時的搬家實在不容易,讓她感嘆「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出租呢?」,令網友相當不捨。
    2023/09/23 05:20
  • 撞塌圍牆「活埋8歲童」!他慘死清真寺 遭印尼少年無照奪命

    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某間清真寺,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幼童在洗手時,意外遭倒塌的圍牆壓重活埋,脫困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據警方調查,肇事者是一名無照騎乘機車的13歲國中生,因為控制不當導致機車失控,最終才撞倒圍牆。
    2023/09/22 11:05
  • 便祕10天暴力硬擠!灌腸破門奪命 他火山爆發「直接噴到死」

    便祕困擾對生活帶來的影響極大,卻鮮少有人想過,便祕竟然也有間接導致死亡的可能;哥倫比亞一名65歲老翁就因為用力過猛、拉得太快,導致迷走神經被刺激過後,意外出現血壓驟降的情況,最終因心臟驟停病發,緊急搶救後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17 21:18
  • 遭惡鄰瘋砍!高雄小兄弟「父母雙亡」淚問:我是不是不乖?

    高雄苓雅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年幼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被逮捕,身份曝光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親眼目睹父母遇害的兩名孩子,一夕之間淪為孤兒,令人心痛的是,小小年紀的他們事後還向大人詢問「我是不是不乖?」
    2023/09/17 16:25
  • 100公斤槓鈴砸頸!25歲男健身房臥推 掙扎1分鐘奪命

    為鍛鍊身體、保持健康體魄,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掀起一股「健身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沒有教練的陪同下,使用重達100公斤的槓鈴,結果不慎失手砸中脖子,掙扎一分鐘後身亡。
    2023/09/16 18:53
  • 超怕惡鄰居!北漂族問「住透天比較好?」 內行揭1房型才有效

    高雄苓雅昨(15)日上午7時多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30幾歲夫妻慘遭殺害,家門半開、分別倒臥客廳和房間,嚇得兩名孩子跑到大樓管理處求救,而逃逸兇嫌隨後也順利被逮捕,為居住案發樓下的63歲吳姓男子。凶殺案曝光後震驚社會,男子犯案主因為不滿樓上噪音,網友對此開始擔憂且疑惑,對比所有房型,是否居住透天厝比較不受惡鄰居影響,掀起熱議。
    2023/09/16 16:49
  •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2023/09/16 13:44
  • 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偵破一起命案,被害人年僅20多歲、是來自南韓的新移民女性,沒想到在剛抵達美國不久後,就慘遭同鄉下毒手,被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經過回溯追查後發現,對被害人下毒手的嫌犯,是6名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他們同屬一個名為「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其中一人甚至還未成年,卻對同鄉新移民痛下殺手,目前當地警局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和背後殺人動機。
    2023/09/16 09:49
  • 倒退滑倒「後腦重砸地」!餐廳奪命意外 印18歲男打工慘死

    打工意外並不在少數,但倘若因為得不到及時治療,從而導致憾事發生,確實會讓人感到無限感慨;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年僅18歲的拉維(Ravi Delwar)在收店時,因沒注意到地面濕滑而重摔在地,並在被同事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15 09:27
  • 鄰居阿嬤撫養長大!狠男22刀殺她搶錢買春 高院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21歲李姓男子,前(110)年向從小撫養他長大的78歲楊姓婦人要錢遭拒,憤而持刀猛刺婦人22刀後搶走11萬元現金,旋即跑到按摩店買春。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盜殺人罪將他起訴,法官認為楊婦對待李男如親孫,但其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12)日維持一審刑度,全案可上訴。
    2023/09/12 16:27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4歲 醫警告「這病」不死也傷

    韓國又一國寶級資深藝人去世!韓國資深演員朴圭彩(박규채)出道超過半個世紀,近日因肺炎病逝,享壽84歲。醫師提醒,肺炎是年長者最可怕的殺手,就算罹肺炎未立即奪命,病癒後也可能因為肺功能受損而必須仰賴他人照顧,一定要小心!
    2023/08/30 16:47
  • 奪命畫面曝!路樹砸頭部 騎車去普渡卻魂斷北市街頭

    台北市中山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今(30)日67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要到親戚家,不料,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突遭斷裂的路樹砸中,林男摔車後重傷昏迷,送醫不治。稍早熱心民眾也提供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奪命過程,相當驚悚。
    2023/08/30 16:17
  • 上班喝口水「心跳驟停」!誤飲奪命化骨水 她昏死慘淪植物人

    實驗室之所以禁止飲食不是沒有原因,韓國一名30歲女性在辦公室做完檢驗後,拿過桌上的紙杯一飲而盡,隨即就出現心跳驟停、呼吸中止的症狀,被緊急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但由於她喝下的液體經檢驗後發現,是腐蝕性極強的「氫氟酸(hydrofluoric acid)」,導致搶救將近2個月後,仍然被宣判腦死而成為植物人,這讓女子的丈夫相當崩潰,坦言就像活在地獄一般。
    2023/08/30 15:09
  • 快訊/基隆外木山海域又奪命!6旬婦人浮漁港海面 送醫不治

    今(28)日中午12時23分,基隆有漁船行經外木山漁港時,發現有一名年約60歲婦人浮在海面上,漁船人員立刻將婦人救起並向警方報案,但婦人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溺水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28 13:47
  • 酒店妹煞到他「求上岸」!奪命連環mail示愛 下場慘了

    高雄有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8歲吳姓女子,已經畢業數年的她,發現大學男同學事業有成,外表還變帥氣,便展開了熱烈追求,自去(2022)年底開始主動傳訊息,短短一個月內就傳了61封E-mail示愛,希望對方娶她,甚至跑到男方辦公室堵人,該男不堪其擾,無奈報警處理,檢方今(26)日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將吳女起訴。
    2023/08/26 17:21
  • 遍地腐屍炸惡臭!1700人「聽雷鳴窒息死」 非1夜滅村悲劇曝

    眾所周知「缺氧」對人體傷害極大,而倘若是瞬間被「奪走氧氣」,那麼恐怖的後果可想而知;1986年的西非喀麥隆曾發生一起滅村慘案,超過1700人、3500頭牲畜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浩劫場景令人不忍直視。而經過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幕後真兇是近處的尼奧斯火山湖(Lake Nyos)噴發,導致大量二氧化碳在瞬間讓所有生物窒息,推測是奪命主因。
    2023/08/24 13:36
  •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2023/08/23 17:44
  • 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本月17日下午3點多,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恐怖散落物的案件,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開在國道中線,突然從左前方飛來一個巨大的「鐵片」,狠砸在擋風玻璃上,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所幸沒有穿透玻璃,車內的民眾沒有受傷,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出散落鐵片的駕駛。
    2023/08/23 16:51
  • 帶娃突發癲癇!媽昏迷「寶寶滑進澡盆」 泡水15分鐘溺斃

    新北市新店區22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行車途中癲癇發作,逆向衝撞機車待轉區導致多人受傷,引起關注;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東省也發生因癲癇引起的奪命意外,一名患有癲癇病症的媽媽在家中獨自帶娃,卻在幫嬰兒洗澡的過程中病發昏迷,15分鐘後清醒再往澡盆看去,才發現已經泡在水中無生命跡象的寶寶,趕忙呼叫救護車、無奈仍難敵死神召喚。
    2023/08/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