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4:43
警方最後在床底找到一具被封印的女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最後在床底找到一具被封印的女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更多新聞: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女子被殺害後封屍床底。(圖/翻攝自X@DailyMirror)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4日發生在巴西佩德拉斯迪福古(Pedras de Fogo),事發當日露伊黛安(Luydiane Jamille Miranda)與男友薩爾吉奧(Sergio)大吵一架,最後決定分手。而臨走前露伊黛安也告知家屬,想要獨自去探望阿嬤,沒想到接下來卻毫無音訊快一週,唯有向警方通報失蹤。

報導中還提到,警方接獲通報隔日,來到露伊黛安與男友薩爾吉奧以及男友哥哥共同經營的酒吧,經調查後發現,酒吧內居然擺著一張格格不入的床,雖然有置放床墊,但詭異的床架卻用水泥封住。隨後,警方立刻把水泥敲碎,迎面而來的即是濃濃的屍臭味;換言之,一具屍體被封印在床架之中,初步研判時間不超過一週。

 
更多新聞:就你們沒戴套!她懷孕逼5男「AA墮胎費」 開群找爸爸對話瘋傳

女子出事前和男友吵架並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後來掌握關鍵,屍體的腿部刺有名字,恰好與露伊黛安相符,為其孩子的名字,因此證實死者身分確實是露伊黛安,而在場的薩爾吉奧以及哥哥因嫌疑重大,馬上被逮捕歸案調查。露伊黛安悲痛指出,事實上女兒才跟男友同居一個月,曾聽聞女兒與男方哥哥爭奪酒吧經營權,沒想到最終卻賠上性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分手#情侶#藏屍#封屍#床架#水泥#殺女友#屍臭味#Luydiane Jamille Miran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