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2:50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日有一段影片獲得廣大網友們瘋傳、討論,其內容為一名刺青男在某間迴轉壽司店內與另一名眼鏡男爆發口角,其中刺青男更朝對方直言「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於是雙方決定到店外「單挑」拚輸贏,直到警方獲報到場壓制後才停歇,而2人事後也被警方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名男子疑似因「茶碗蒸」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2男吃迴轉壽司爆衝突 下樓釘孤枝

這段影片曝光之後,也被網友轉發到了PTT八卦板上,不少人在看完整段爭吵、鬥毆過程之後,也紛紛留言笑說,「超派」、「猴子可以吃茶碗蒸喔」、「茶碗蒸猴子 這也可以打架」、「對話超好笑,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所以是哪一家」?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葉配文,哪家的茶碗蒸那麼好吃」、「這是工商嗎」?

 
2男爭吵後相約於店外單挑,直到警方到場制止後才停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2女當街爆衝突拉扯!友人亮武士刀助陣 下場全進了警局

有網友在仔細觀察影片細節與事件相關資訊後,發現案發地點其實就是位於北市忠孝東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忠孝店,「現在才知道爭鮮忠孝店開到5點半」、「忠孝東路的爭鮮有做深夜場啊」、「爭鮮開半夜的是要給8+9補充體力喔」、「那間爭鮮樓上就酒店阿,樓下常常一堆89」。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壽司店#茶碗蒸#鬥毆#打群架#超派#迴轉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