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6:54
台中李姓前空姐多次與丈夫、婆婆爆發爭執衝突。(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李姓前空姐多次與丈夫、婆婆爆發爭執衝突。(圖/TVBS資料畫面)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前空姐縱火燒丈夫。(圖/TVBS資料畫面)

 
悲劇事件發生在2021年的3月11日,李女於清晨5時許往丈夫身上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送醫搶救不治,對此李女坦承到加油站買汽油、帶著打火機的事實,也證實兩人事發前有過爭吵,但強調自己無意殺人、只是為了嚇嚇丈夫。

更多新聞:狠男暴啃「直接咬斷頭」!遷怒女友寵物蟒 牠衰淪無頭血屍

於同年的8月被依殺人罪起訴的李女,一、二審都依殺人罪判處15年,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而台中高分院更一審今(12)日辯結時,李女仍堅定強調自己無意殺人,且透露家中還有26隻鸚鵡,沒有任何縱火理由。而同樣接獲傳喚出庭作證的楊父則淚斥李女事發至今毫無悔意、死不認錯,導致每次勘驗證據都要被迫目睹兒子的遺體,對家屬來說無疑是一次次的殘害。

 
前空姐事發前外出買汽油。(圖/TVBS資料畫面)

「沒有新的事證要再調查了」,楊父淚崩指責李女手段之殘忍令人髮指,認為李女將所有的責任都推給慘死的兒子,也從未檢討過自身;在案發後兩年多的今天,只希望法院可以速審速結,讓整起事件有一個最終結果,也算是體諒被害家屬的感受。

更多新聞: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據了解,李女與楊男當初是透過網路交友結識、相戀,然而婚後不僅發現價值觀、生活習慣的差異,導致夫妻二人屢屢產生摩擦,另外與婆家的關係更是不盡理想,更曾與婆婆互控家暴、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衝突不斷積累釀就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關係#汽油#弒夫#前空姐#台中#命案#兇殺#脫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5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