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2:34
朱姓外甥遭聲押獲准。(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據了解,譚姓女老師與朱姓外甥一起本來是住在同一個社區,而朱男的家中開設科技公司,家庭經濟狀況還不錯,但朱男染上毒癮後一切都變了樣,朱男平時沒有正當工作,還曾經縱火燒了自己家,被爸媽趕出家門,後來朱男父母也搬離該處。


更多新聞:前職棒球星陳凱倫性侵隊友妻「拜託一次就好」 二審改判1年6月
 

昨日上午10時許,朱男又回到內湖原住家附近閒晃,正好碰上從外頭辦完事要回家的譚姓阿姨,向阿姨商借6萬元未果,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朝對方猛刺,左、右胸各1刀,現場流出大量鮮血,事發後朱男留在案發地附近,警方獲報後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今日上午問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一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未禁見。


更多新聞:快訊/百萬BMW電動車地下停車場失控 猛撞柵欄車頭凹爛

經法院開庭後,認為朱男涉犯殺人、恐嚇等罪嫌,嫌疑重大,所犯殺人罪嫌為最輕本刑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而朱男坦承目前居無定所,有相當理由認有逃亡之虞,且也有相理由足認其有反覆實施同一恐嚇犯罪之虞,有羈押原因。法官審酌朱男僅因向被害人索討金錢未果,大白天就在道路上持刀殺害被害人,嚴重危害社會治安,裁定羈押。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殺人#中山女高#女教師#外甥#冷血#刺胸#士林地檢署#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