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4:48
譚女返家時遇害。(圖/TVBS)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更多新聞: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據了解,遇害的76歲的譚姓女子,為中山女中退休的國文老師,生前曾投入教改、搶救國文聯盟行動組長,也舉辦相關座談會,希望教育部將論語孟子納入必修課,提高學生國文程度。為了年輕學子的教育議題盡心盡力,退休之後也投稿發表社論,沒想到卻慘遭外甥毒手。


更多新聞: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昨日上午譚女從住家出門,到了社區大廳還說等等回家後再來拿信,接著就外出辦事,怎料返家途中就遇到37歲的朱姓外甥。朱男開口向譚女商借六萬元未果,竟然從身上掏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譚女胸口刺去,左右胸各一刀,導致大量出血,民眾目擊兇殺案件嚇壞,趕緊通報警消到場,但譚女經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2時許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賽德克‧巴萊》挨告詐欺 郭台強出庭轟魏德聖大頭病

案發後朱男坐在路邊抽菸,還喃喃自語,疑似說著對不起、很後悔,民眾擔心他會跑掉,便在一旁盯著,直到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據悉,朱男家庭環境不錯,自家開設科技公司,但他卻染上毒品,沒有正當工作,還一度縱火燒家,父母將人趕離住家,並也搬離該處,沒想到同社區的阿姨,卻成了朱男下手目標,案經警方訊問後,今(30)日上午將人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凶殺#水果刀#退休#老師#外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8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