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男舉槓鈴奪命!家屬怒「屍擺健身房1週」 老闆淚賠百萬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9:10
健身房老闆最後面臨倒閉破產。(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男子擅自使用健身房器材,未料過程中突然失手,重達120公斤的槓鈴瞬間砸中頸部,當場身亡。值得關注的是,健身房老闆出面回應現況,其中家屬更把棺材放在健身房長達一週,還開口要求難以負擔的巨額賠償。

更多新聞:司機狂揮手畫面曝光!他來不及閃「雪隧衝撞」 頭部重創慘死

 

男子被槓鈴砸中頸部奪命。(圖/翻攝自微博《秒訊視頻》)

根據陸媒《白鹿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今(2023)年7月3日發生在河南南陽,回顧事件經過,27歲侯姓男子在健身房非營業時間獨自進行臥推,隨後疑似雙手無力支撐、導致槓鈴掉落,砸中脖子奪命。如今,該健身房老闆現身說明,死者侯男為其多年好友,侯男家屬事發第一時間找上門,準備協商賠償事宜,但金額卻遠遠超出他的負擔能力。

報導中提到,健身房老闆接著指出,因協商沒有成功,侯男家屬氣得把水晶棺材直接擺放店裡,最後也造成健身房破產倒閉下場,損失超過人民幣60萬元(約台幣263萬元)。直到一審開庭,判決結果竟達90%、需賠償將近人民幣80萬元(約台幣350萬元),加上店裡的損失,讓他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君悅道歉了!「取消3千Bug房價」全認賠 恢復原本預訂

男子家屬把棺材拉到健身房放一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健身房老闆強調,因創業不久未有足夠積蓄,孩子也年紀尚小,受事業、好友離世影響,自己也陷入了大半年的頹廢低潮期,而二審上訴後確定,需賠償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19萬元)。健身房老闆最後補充,他唯有到處跟親戚朋友借錢,這幾天才把現金送給侯男家屬,終於得到對方的原諒,後續也會用分期方式償還剩餘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槓鈴#砸頸#身亡#家屬賠償#棺材#判決#遺體#中國大陸#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