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奪冠 結果共3,769筆

  • NBA/大型三方交易!溜馬3首輪搶下席亞康 暴龍奪冠班底剩一人

    暴龍本季動作頻頻,繼2023年12月底將阿努諾比(OG Anunoby)交易至尼克後,台灣時間今(18)日深夜又策動了一樁三方交易將席亞康(Pascal Siakam)送至溜馬,並拿回3張首輪籤與布朗(Bruce Brown)等球員,至於席亞康則對於能夠與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聯手感到相當興奮,更期待能夠在休賽季與溜馬續約。
    2024/01/18 07:48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千萬別超速!台南「測速王」旁轎車撞貨車 3人受傷送醫

    台南市有1支全市取締件數最高的測速照相,已經3個年度奪冠,13日下午3點多,就在這支測速器旁傳出車禍!男子開車載著女兒行經時,追撞前方同向的貨車,車頭撞得稀巴爛,男子也受了傷,還好女兒安然無恙,而小貨車上的駕駛及乘客也都受傷送醫。
    2024/01/14 18:43
  • 曾喊抵制不買!陸「去年狂賣2.7億手機」 iPhone穩奪冠

    蘋果最新iPhone 15系列於去(2023)年正式開賣,中國大陸卻傳出「抵制印度製造iPhone 15」聲浪,甚至發表不少歧視印度言論。然而,根據最新數據結果指出,大陸去年共賣出2.7億台手機,位居榜首品牌正是蘋果。
    2024/01/14 18:03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澳網即將開打 外媒提前預測女單熱門奪冠選手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本週即將開打,外媒預估下列三名女性運動員,是本屆爭冠的熱門關注嬌點。分別是來自哈薩克的里巴基娜、美國佩古拉以及捷克的馮德魯索娃,這三位女子單打球員,將於本週日開始挑戰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4/01/11 16:12
  • NBA/倫納德情定快艇!「佛心降薪」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Kawhi Leonard)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宣布,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52億(約47.3億元新台幣)的提前續約,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2024/01/11 08:13
  • 助攻年終賽奪冠!戴資穎兌現承諾請她吃飯 網:台灣球迷的超人

    台灣球后戴資穎去年年底在年終賽擊敗馬琳(Carolina Marin),奪得個人賽會第4冠,不過晉級之路可以說是相當驚險,小組賽打完時,小戴一度出現晉級危機,好在靠著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擊敗南韓好手金佳恩,助攻戴資穎晉級4強,小戴也兌現承諾請東宗吃飯。
    2024/01/10 10:43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曝林書豪恐生涯最後一舞 林書緯:希望奪冠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近期密集出賽,腳踝不適,缺席週六在彰化的比賽。而弟弟林書緯上節目透露,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退休,是暗示本季可能會是豪小子最後一舞嗎,林書緯還說,哥哥年紀越來越大,要享受能一起打球的賽季,如果奪冠會更開心。
    2024/01/07 19:47
  • NBA/塔圖姆難再爭冠?媒體人斷言「新時代來臨」:機會只剩2年

    賽季至今斬獲27勝7敗,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在迎來哈勒戴(Jrue Holiday)、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後,攻防兩端能量都有明顯提升,加上「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情勢判讀、組織能力的進步,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然而NBA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卻認為,塔圖姆的奪冠大門已在逐漸關閉。
    2024/01/06 14:44
  • PLG/只打1場就被釋出!富邦勇士拚4連霸 掰了2洋將

    PLG三連霸奪冠勁旅臺北富邦勇士,上個月月底到日本作客千葉噴射機,可惜吞下東超第4敗暫居小組墊底。今(4)天球團宣布釋出巴爾菲特(Sedrick Barefield)和布朗(Taylor Braun)。
    2024/01/04 15:21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NBA/為何「厄文帶隊」沒奪冠?海沃德曝綠衫軍失敗關鍵:沒人肯犧牲

    2018-19賽季對於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近年最令人失望的一個賽季,儘管當時他們迎回2名從大傷中痊癒的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並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東區次輪季後賽遭到淘汰。對此,海沃德也在近日講述了當年綠衫軍失敗的原因。
    2024/01/02 15:23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大谷、山本都跑去勁敵道奇 達比修有夢碎:很傷心

    大谷翔平離開天使隊後宣布加盟道奇隊,而日職最強投山本由伸同樣決定披上道奇藍白戰袍,大谷、山本這對重量級組合讓球迷對接下來的賽季期待不已,然而今年經典賽才和大谷、山本一起為日本國家隊奪冠的教士隊37歲投手達比修有坦言,看著兩人跑去道奇,他感到「很傷心」,但未來會和松井裕樹一起在教士隊一同努力擊敗道奇,達比修有更開玩笑表示:「要是佐佐木朗希來大聯盟之後也去道奇,我真的會邊投邊哭喔。」
    2023/12/30 12:24
  • 2023最美、帥明星公開!23歲的「她」奪冠 姜濤成亞洲頂尖男神

    來到2023年尾聲,公布了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周子瑜以及BLACKPINK四位成員通通擠進排行中,同時也公布今年的「最美藝人」;男星部分,冠軍是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亨利卡維爾也緊追在後,男星姜濤則是亞洲區冠軍。
    2023/12/29 13:11
  • 今年最夯ETF是「它」!2023熱門台股、ETF一次看

    Yahoo奇摩股市App今日公布4大財經榜單,其中,汽車鈑金件AM(售後維修)廠耿鼎(1524),奪下第四季「十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國泰台灣領袖50(00922)拿下第四季「五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年度「十大熱門台股榜」,由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拿下第一;年度「五大熱門ETF榜」則是由人氣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勇奪冠軍。其他還有哪些熱門台股、人氣ETF上榜,一起來看。
    2023/12/29 11:54
  •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8 17:22
  • 今年最強貨幣出爐!「它」擠下美元奪冠 新台幣重見3字頭

    受到聯準會持續升息、美國經濟展現韌性的影響,今年美元漲勢銳不可擋,兌全球大多數貨幣均呈現走升,但根據《電訊報》報導,今年外匯市場10大貨幣(G10)中表現居冠的是英鎊,日圓跟挪威克朗則敬陪末座。
    2023/12/28 15:43
  • 常態編班組校隊 復興國中籃球 跆拳接連奪冠

    宜蘭縣立復興國中籃球及跆拳校隊近期成績斐然,接連奪冠。男女籃球隊分別在全國中等學校籃球乙組聯賽宜蘭縣預賽中勇奪冠軍,將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籃球北區乙級聯賽。同時,跆拳校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暨全中運跆拳代表隊選拔賽中表現出色,勇奪四面團體金牌及多面個人賽獎牌。
    2023/12/26 16:33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觀點/止住開季連敗 新竹攻城獅4連勝方程式全靠「熱情」

    新竹攻城獅不僅迎來了新的冠名廠商,近期他們也取得了4連勝的佳績,不少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在逆轉富邦的比賽終了那刻,全隊的球員都跑到場中央慶祝,被不少網友吐槽贏球像是奪冠一樣,但不少人忽略了攻城獅在近幾場比賽中做出的改變,到底被譽為「雞湯」的林冠綸教練做出了什麼樣的調整?本土球員們又做出了什麼樣的改變?
    2023/12/2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