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5:48
紅襪在今(31)日與勇士達成交易協議,將會送走2018年奪冠功臣塞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塞爾放棄了他的不可交易條款,好讓紅襪與勇士可以完成交易。另外,紅襪在這筆交易中,除了送出塞爾外,還會協助支付他在2024年2750萬美元年薪中的1700萬美元。

 

塞爾近年飽受傷病所苦,但他的經驗仍有助勇士征戰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已經34歲的塞爾,過去曾經連續7年入選全明星賽,並在2017年轉戰紅襪後,繳出17勝8負、單季308次三振、美聯賽揚獎票選第2名的佳績,隔年更幫助紅襪順利封王。不過,塞爾近年飽受傷病所苦,本季也只有6勝5負、防禦率4.30的表現。

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在受訪時表示,儘管塞爾是一名傷病史極為豐富的投手,但依然相信其經驗與實力,能夠在季後賽做出貢獻。另外,安索波洛斯也強調,勇士球團將盡一切可能,確保塞爾能夠健康地在上場投球。

 
年輕又具潛力的葛利森,正好能夠補上紅襪二壘防線的缺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勇士在這筆交易中送出的葛利森,即將在下週滿23歲,而他在2022年時被視為勇士農場中的第7號新秀,近2季他在大聯盟共計出賽64場比賽,可在236個打數中敲出5發全壘打,打擊率則是不俗的0.287。值得一提的是,葛利森也正好能夠補上紅襪二壘防線的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勇士#紅襪#MLB交易#拍賣哥#Chris Sale#Vaughn Griss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0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