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態編班組校隊 復興國中籃球 跆拳接連奪冠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33
宜縣復興國中男女籃雙料冠軍 晉級全國北區(圖/TVBS)

宜蘭縣立復興國中籃球及跆拳校隊近期成績斐然,接連奪冠。男女籃球隊分別在全國中等學校籃球乙組聯賽宜蘭縣預賽中勇奪冠軍,將代表宜蘭縣參與全國籃球北區乙級聯賽。同時,跆拳校隊在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暨全中運跆拳代表隊選拔賽中表現出色,勇奪四面團體金牌及多面個人賽獎牌。

復興國中男女籃球隊成立20多年,展現了三代傳承的優異傳統。特別是在乙級聯賽預賽男籃四強比賽中,主攻球員游秉硯在緊要時刻,倒數0.81秒切入上籃搶攻得分,演出逆轉勝晉級,最後全隊在教練林冠宇的帶領,成功搶下冠軍。女籃方面秉持周俊雄教練的嚴格要求,穩扎穩打以全勝之姿,順利奪冠。男女籃都將代表宜蘭縣進軍全國籃球北區乙級聯賽,希望能取得佳績。

 

復興國中三代傳承 奪男女籃雙料冠軍(圖/復興國中提供)


 

復興國中男籃 游秉硯倒數0.81秒 逆轉晉級(圖/TVBS)

復興國中校長康興國對這一系列的傑出成績表示肯定,並強調在沒有體育班的環境下,學生與教練都利用課餘時間加強訓練,能有這樣的成果不僅是校隊的榮譽,也是全校的驕傲。

復興國中跆拳隊 獲選113年度全中運宜蘭縣代表隊(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國中#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690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