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大陸女星 結果共1,228筆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 朱一龍拍戲險破相!劇組急歉「承諾改進」 縫六針悲慘過去被掀

    35歲大陸演員朱一龍,成為近幾年的票房保證男星,怎料傳出他最近在拍攝新電影"負負得正"時,不小心傷到額頭緊急送醫,劇組緊急發聲明致歉;另外同樣是演藝圈的突發狀況,27歲的大陸女星上淇,竟遇到紅毯走一半突然流鼻血。
    2023/12/19 13:01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女星爆遭利剪插腿!驚吐「目睹飛刀瞬間」:只是跟媽吵架

    不少人都曾發生過和家人吵架的情況,視情況輕重、可能發生的衝突也是可大可小,中國大陸女星辛芷蕾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因為和媽媽吵架,導致目睹對方手中的小剪刀飛過來「插在自己腿上」,雖然沒有受傷但也嚇的不輕。
    2023/12/10 20:54
  • 楊冪想演女配角爭輸趙麗穎?網傳僅客串 劉詩詩劉宇寧CP疑鬧翻

    大陸女星劉詩詩主演的《一念關山》開播後好評,但劇迷認為精彩戲份都集中在男主角劉宇寧身上,劉詩詩則是女俠人設崩盤,劉詩詩對此出聲,卻被解讀和男主角正式撕破臉。
    2023/12/10 13:51
  • 自由穿梭賣場!楊冪穿高訂買白菜 「2女星」也浮誇逛大街

    大陸女星楊冪每有作品就是坐穩流量密碼,加上她本身的高衣Q,也就讓她成為了時尚寵兒之一,近期她的工作室釋出一組她身穿黑白色高定禮服、手拿白菜包、捕魚網在大賣場選菜的照片,衝突感十足的照片,讓她在短時間內就登上微博熱搜!
    2023/12/09 09:17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2023/12/07 15:19
  • 看婦產科被抓包!34歲女星秘婚初戀男友 大方「認了懷孕」

    中國大陸女星黃雅莉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得長沙賽區亞軍、全國第6的好成績出道,2021年才在節目中自曝與愛情長跑16年的初戀男友結婚,沒想到近日現身婦產科被網友巧遇,傳出懷孕喜訊,對此,她昨(4)日大方承認了!
    2023/12/05 10:31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趙麗穎爆熱戀小10歲王一博!狗仔認「盯過很長時間」真實互動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曾和馮紹峰有一段婚姻,雙方在2021年宣告離婚,近期傳出趙麗穎戀上小10歲男星王一博,有網友挖出雙方一起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戀愛鐵證,狗仔日前證實「盯過很長時間」,雙方戀情再度引發關注。
    2023/12/02 16:06
  • F1維修區驚現「最美換胎工」 劉亦菲現身8秒換好法拉利輪胎

    大陸女星劉亦菲外型亮麗、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的美稱,今年擔任中東阿布扎比國際旅遊大使的她,日前出席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除了觀賽之外也親自下場體驗,與好友比賽換輪胎,沒想到她僅用了8秒鐘,就把輪胎換下來,被封「最美換胎工」。
    2023/12/01 18:03
  • 85花古裝大戰!劉詩詩、楊冪、趙麗穎、唐嫣回歸

    大陸女星劉詩詩祭出最拿手扮相,隔6年即將帶來古裝劇,而近期85花掀起一場古裝大戰,包括楊冪、趙麗穎、唐嫣等人,不過預告釋出卻也屢屢被網友放大瑕疵,各自有批評及擁護者。
    2023/11/28 11:57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Angelababy現身了!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

    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瘋馬秀」風波,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掀起熱議。
    2023/11/24 12:00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秦嵐聲帶受損無法閉合!醫曝「1舉動」最傷 4招保護喉嚨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不過日前卻宣布聲帶已無法閉合,也被醫師告知無法治癒。醫師表示,保養聲帶的方法包括多補水、休息少說話、別突然大聲、避免菸檳酒。聲帶若閉合不良,大多可以靠手術修補。
    2023/11/22 14:10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與陸小芬搶影后!大陸女星胡伶演活崩潰媽 超美本尊現身台北

    大陸女星胡伶以《菠蘿・鳳梨》角逐本屆金馬影后,她今(21)出席媒體茶敘,表示入圍很幸運,當時接拍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導演找我,剛好我喜歡母親的角色,入圍金馬我也意外,當時我看劇本有感動,我接戲原則是劇本要觸動我。」她在電影中是個憔悴、樸素的母親,為了女兒的高考費盡心思,戲外的她外型豔麗、氣質滿分,戲中她色誘大叔失敗,被媒體虧「大叔太不識貨了!」逗得她露出嬌羞笑容,笑說:「其實我是刻意的,特別找了台灣的妝髮造型,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總不能都是很辛苦的那一面。」也透露這次為了典禮上要穿禮服,已經在積極減肥,很多人都說現在太瘦了。
    2023/11/21 18:08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搭車遇到口罩美女!竟是「金馬影后」 本人親民反應曝光

    現年35歲的大陸女星馬思純,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被譽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儘管知名度很高,私下的她卻相當親民,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坐地鐵去看樂團「五月天」的演唱會,馬思純還特地感謝對方把她拍得「挺好看」。
    2023/11/18 10:18
  • 31歲迪麗熱巴真實狀態!「大素顏」網看傻:濃妝淡抹總相宜

    大陸一線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近年亦被許多時尚大牌相中,在綜藝節目中毫不做作的形象更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曾有許多高收視電視劇代表作之外,近期出演的陸綜《花兒與少年·絲路季》話題不斷,其中,她在節目裡頭的樣貌引起巨大討論。
    2023/11/1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