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大陸女星 結果共1,228筆

  • 甩婚變疑雲!吳奇隆「現身荒島」被拍 現況曝光

    53歲的男星吳奇隆,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的他,近期卻屢屢被爆婚變消息,卻始終低調沒有多回應。近期他也被民眾捕捉工作照,只是這短短23秒影片竟疑似在「荒島上」,令人頗為驚訝。
    2024/01/27 18:05
  • 劉亦菲6歲嫩照出土! 神顏驚呆網「從小美到大」竟被霸凌

    36歲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甜美,氣質清新,無論古裝、時裝都仙氣爆棚,有「神仙姊姊」之稱,有網友挖出她的5、6歲兒童時期與16歲少女時期的舊照,五官幾乎沒有什麼變化,讓人不禁讚嘆「從小美到大」。
    2024/01/27 14:25
  •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2024/01/26 18:39
  • 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有「小趙麗穎」之稱大陸女星趙晴,近期接下新戲《五福臨門》,沒想到竟遭製作人于正嫌胖,于正指出趙晴雖已減到92斤(46公斤),但感覺還是「有點胖」,希望對方能瘦到大概85斤(42.5公斤)才好看,而該言論一出,立刻在陸網掀起熱議,就連女星徐嬌都出面怒斥。
    2024/01/26 07:33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范冰冰公開家中「垃圾桶」 私密小物塞爆網驚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形象一落千丈,不僅遭冷凍,演藝事業更直接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就公開了女演員的「垃圾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9 12:36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趙麗穎變苦情媽「表情猙獰」比手語 狂飆演技驚艷張藝謀:非常驚喜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出夯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走紅,被視為陸劇女神,近年來力求轉型,轉往大銀幕發展,近來演出張藝謀新片《第二十條》,在片中飾演一名聽障媽媽,蓬頭垢面拼盡全力用手語為孩子爭取權益的模樣,令人看了動容,與以往戲劇中甜美可愛的形象相差極大,連張藝謀都大讚「令人驚喜」。
    2024/01/17 10:33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34歲女星被酸「最老王語嫣」去整型 事業全毀:最後悔的一件事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時古典、清純的外型,讓她迅速爆紅,接連演出《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夯劇,但她接下《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時她卻被酸是「最老的王語嫣」,讓她心生陰影決定去整形,卻演藝事業從此全毀,連過去曾合作的編劇于正都發文惋惜,也讓她整形一事再被重提。
    2024/01/14 11:09
  • 41歲女星「狂減50公斤」判若兩人 電影殺青狂嗑30塊巧克力

    大陸41歲女星賈玲向來以福氣身材示人,曾在節目透露,自己24歲以前都是110公斤左右,最瘦也減到96公斤而已,不過近來她突破極限,為了新片《熱辣滾燙》飾演拳擊手,整整瘦了50公斤,她坦言「這一年真的好餓好累」,殺青時狂吃了30塊巧克力餅乾解饞。
    2024/01/12 07:00
  • 《X戰警》男星闌尾癌過世!醫曝初期「3症狀」 2高危族群注意

    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演出「太陽黑子」,並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和大陸女星范冰冰對戲的42歲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驚傳「闌尾癌」病逝,年僅42歲。醫師表示,闌尾癌早期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9成以上,可惜因為症狀不明顯,而且病理切片較難取得完整組織,再加上它在腸癌中僅占1%~5%,目前沒有針對此癌有效的化療藥,以致晚期發現者存活時間短。
    2024/01/11 19:05
  • 雙姝沒有不合!劉詩詩、楊冪「世紀同框」 粉見這幕:哭了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自從2009年拍攝"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次被外界傳出刻意不同框;如今近期在對岸盛典活動上不只大方合照,兩人互動還頗多,打破不合傳言,不少多年老粉見到這幕相當激動。
    2024/01/11 12:44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湯唯屢傳婚變不忍了「7字直球回應」 結婚10年不說韓文原因曝

    大陸女星湯唯不僅在當地擁有高知名度,後來到韓國發展也順風順水,更在韓國奪下多個影后獎項,在韓國影迷心中也是地位崇高,而她和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10年,屢次被傳婚變,但她從未正面回應過,不過日前她因新書接受專訪時,直接7字斬釘截鐵回應:「完全不可能發生」。
    2024/01/10 11:44
  • 章若楠直球告白太心動!「陸劇男神」不敢直視 親吐真實心聲

    大陸女星章若楠在《照亮你》中,屢屢對陳偉霆當面表達愛慕之意,直球告白的勇敢,讓男神自爆:「有時候我都不敢正視她的眼睛,不是因為漂亮不敢直視她,而是她的眼神很靈動。」陳偉霆透露會在章若楠的明亮大眼裡,看到自己劇中人物的狀態。
    2024/01/09 12:36
  • 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35歲大陸女星景甜參與過許多國際大片,星途順遂曾被戲稱「景甜宇宙」,不料去年疑似遭前男友外流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振旗鼓投入工作,日前曬出一系列短髮新造型照片,被讚「景甜朵拉頭」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4/01/09 10:53
  • 吳奇隆驚爆大動作「封鎖劉詩詩」! 狗仔不忍全說了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日前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有眼尖網友發現,吳奇隆的微博留言封鎖了「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對此,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揭背後秘辛。
    2024/01/05 14:31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趙露思戀上親哥超帥室友!認了「感情裡犯賤」:我很強勢

    大陸女星趙露思有「甜寵專業戶」封號,她與「校園男神」陳哲遠主演純愛劇《偷偷藏不住》劇中趙露思飾演的「桑稚」,有一天碰到哥哥的室友陳哲遠,從此展開長達多年的暗戀時光,一開始她是懵懂需要人照顧的少女,長大後兩人相遇相知,最終互生情愫。戲中細膩刻劃少女情竇初開的心境,以及初戀的酸甜滋味,尤其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更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而趙露思在演出時也「少女心噴發」,更直呼「太甜了,覺得談戀愛不錯!」
    2024/01/02 11:43
  • 范冰冰分手億萬副總?脫口「想交男友」 加碼曝重大計畫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2018年因稅務問題遭內地娛樂圈封殺,近2、3年才慢慢回歸螢光幕,她與李晨分手後,曾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傳緋聞,甚至有雙方論及婚嫁的傳聞,不過她近日接受訪問,透露2024年的願望是「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目前單身。
    2023/12/30 13:24
  • 虞書欣生日大解放!禮服「挖洞及腰洩雪白一片」 美照曝光網看暈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她於昨(18)日迎來了28歲生日,開心地在微博和IG一連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關注的是,她在生日派對中身穿火辣露背禮服,瞬間成為一大亮點。
    2023/12/1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