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姝沒有不合!劉詩詩、楊冪「世紀同框」 粉見這幕:哭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50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自從2009年拍攝"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次被外界傳出刻意不同框;如今近期在對岸盛典活動上不只大方合照,兩人互動還頗多,打破不合傳言,不少多年老粉見到這幕相當激動。

圖/翻攝自 微博 w盛典

 
直擊中文雜誌,所辦的年度盛典現場,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兩人比肩而坐,知道鏡頭在拍鎂光燈狂閃,還時不時相視而笑。

這天兩人很有默契,都穿上了一身黑,紅毯上不只親暱搭肩,還很俏皮地,背對鏡頭一起比YA,畫面曝光不少人驚呼。

藝人劉詩詩:「我很喜歡懷珠,像竹絲一樣,那種堅韌的性子,然後它是外柔內剛的,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受訪不透露太多私事,不過雙姝這幕可謂世紀同框,因為她們自,2009年"仙劍奇俠傳3"後,就屢傳不合鮮少同框,后不見后的傳言,江湖流傳多年。

楊冪探班劉詩詩:「姐辛苦了,謝謝掰掰。」

是一直到三年前,劉詩詩被拍到,前往楊冪拍劇片場探班,才讓交情看似回溫,兩人同為"85花"的一線女星,同期的還有,Angelababy劉亦菲,而說到劉詩詩,近期的大計畫,就是相隔六年再拍古裝劇。

戲劇《一念關山》預告:「女人嘛,你敢說你對我沒有一點動心,感情嘛,你剛剛看如意姐的眼神,不一般喔。」

領銜主演,去年底上檔口碑延燒,雖然和吳奇隆,屢次被傳婚姻危機,似乎仍不影響演藝事業,反觀楊冪,2023年的影視計畫,一整年沒有電影戲劇推出。

年中成為實境節目班底,預計今年明年,還有兩部拍的電影要上,或許刻意步調放慢,也是事業上的另一種醞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女星#楊冪#劉詩詩#仙劍奇俠傳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