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8:39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圖/翻攝自 YT 原子邦妮 AstroBunny

 
原子邦妮《我早已經毀壞》:「我早已經毀壞擱淺在深海,忘記你已離開我還在等待。」

慵懶的宣洩冰冷的感情觀,電音組合原子邦妮,新歌前往北海道雪景中拍MV,卻遇到連日來最低溫。

樂團原子邦妮:「據說是北海道這附近十年一見的大雪,而且現在是-15度,冷炸。」

 
可見兩人拍攝途中穿的略顯單薄,查查一度傳出意外,瞬間冷到暈眩倒下,一陣子都站不起來。

醫師:「(體溫降到)34的時候,也就是說身體失溫的時候,最容易誘發出惡性的心律不整,突然間會瞬間的心跳變得非常慢,跳不起來的時候,身體就沒辦法供應腦部的需求。」

醫師表示失溫時血管收縮,容易造成腦部受傷導致暈眩,尤其有慢性病的人更會受影響,幸好這回趕緊替查查包覆大衣,喝熱茶不久後恢復元氣,不過寒流讓她也快受不了。

歌手艾薇:「不怕冷的朋友們,因為我有話跟他們講,寒流來了剛好,剛好對吧,那你現在卻站在室外,不要穿外套不要圍圍巾,給風吹啊去啊。」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艾薇,忍不了台灣低溫,這波喊話,也被網友笑回真的太可愛,大陸女星張馨予則忍低溫拍戲。

大陸女星張馨予:「沒見過這麼多的雪。」

張馨予透露前往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臉開始脫皮刺痛,以為凍傷,但眼皮特別嚴重,才發現室外冷室內很熱,使用發熱眼罩的她,對燙感不敏感導致燙傷,持續刺痛脫皮五天,冷天上工傳意外,幸好女星們沒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北海道#女主唱#原子邦妮#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16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