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覺嗎?駕駛逆向闖機車道 騎士險被撞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3:57

22日凌晨2點多,一輛小轎車,逆向誤闖新北市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專用道,直到下橋還差點撞上前方機車,騎士還以為出現幻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剎車靠邊停,讓汽車勉強通過,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騎士直呼誇張,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圖/TVBS

 
駕駛油門一踩準備上橋,仔細看地上的箭頭根本是反方向的,他像沒看見似的,拐個彎繼續往前開。

幾分鐘之後下橋前方騎士看傻眼,明明是機車道,眼前衝出一輛逆向汽車,第一時間緊急靠邊停,後方機車趕快跟著減速。

圖/TVBS

誇張行徑發生在22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大漢橋汽機車分流,銀色轎車似乎沒注意標示,直接逆向上橋,誤闖新莊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專用道,騎士差點被撞嚇一大跳。
 

當事騎士:「第一次遇到,可以這樣逆向上機車道,真的很像幻覺,尤其是還是凌晨2點多,沒有車的時候,我就突然看到2個大燈,這樣照過去很可怕。」

天色昏暗還以為出現幻覺,用力眨眨眼睛,還真的是一輛逆向汽車,而機車道窄窄一條,汽車勉強通行。

圖/TVBS

駕駛一路逆向直到新莊區中正路,下橋右轉離開現場,整段過程相當離譜,一整排的回復式導桿,加上地上標線,駕駛似乎都沒看見,還是逆向誤闖機車道。

交通組巡官李明欣:「該駕駛行為已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幸好當時車流不多沒有發生意外,只是機車道出現逆向車輛,騎士真的受到不少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覺#意外#駕駛#汽機車分流#標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52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