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9:23
戚薇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戚薇在節目透露懷二胎沒工作片段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戚薇上節目片段,她透露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查看訊息,不過在懷二胎期間,某天打開手機竟發現「沒有信息」,她當下感到不敢置信,認為是手機壞了,於是把手機關掉重啟,同時檢查網路等,找不出任何問題,她坦言一瞬間難受情緒翻湧而至,忍不住哭了「怎麼會沒有任何一個人找我呢?」她只好幫大家找各種理由,諸如工作團隊、經紀人們在接洽別的工作;朋友沒聯繫是因為有其他事情要忙等,「我覺得不是大家不需要我」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更多新聞:恐害慘政黨輪替!吳子嘉斷言「柯文哲落選」 1情況侯友宜也出局

戚薇在節目分享片段遭疑有產前憂鬱,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片段在網路瘋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戚薇都找不到工作,那我就更找不到工作了」、「懷孕期間真的是人生中最難的時候」、「戚薇知道依舊還有好多愛你的人,希望戚薇後面能夠回歸到拍電視劇的賽道,很喜歡她的演技」,相關話題討論不斷,甚至遭懷疑產前憂鬱。

更多新聞:結婚3週年!最美校花秀「超亮鑽戒」放閃 讚老公:終於開竅
 

戚薇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戚薇親自發文澄清沒有產前、產後憂鬱,更沒有因為懷孕而找不到工作,只是經歷了媽媽們在懷孕時都會經歷的「情緒波動」,要大家不用擔心。同時暖心喊話「不必焦慮也不用緊張,也希望身邊家人朋友可以多給準媽咪們一些陪伴和關愛,一起開心迎接寶貝們的到來,希望一切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戚薇#李承鉉#女星嫁韓藝人#第二胎#懷二胎#找不到工作#產前憂鬱#情緒波動#中國大陸女星#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5

0.2858

0.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