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想演女配角爭輸趙麗穎?網傳僅客串 劉詩詩劉宇寧CP疑鬧翻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3:51

大陸女星劉詩詩主演的《一念關山》開播後好評,但劇迷認為精彩戲份都集中在男主角劉宇寧身上,劉詩詩則是女俠人設崩盤,劉詩詩對此出聲,卻被解讀和男主角正式撕破臉。


 
陸劇《一念關山》片段:「你來多久了,就一會,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一念關山」進入高潮,感情戲開虐該劇讓劉詩詩,重回85頂流花旦之列,然而卻傳出男女主戲外有磨擦。

陸劇《一念關山》花絮:「這樣一下嗎,降低就好了。」

 
先是劉詩詩被認為,角色變得太戀愛腦人設全崩,粉絲質疑製作方,為了捧男主劉宇寧劇情失衡,甚至算出他演的寧遠舟,露臉超出劉詩詩的任如意,後期劇情也向男方傾斜。

劇中曾說「女人是一朵花」、「男人是棵樹」,劉詩詩如今發聲,「成為一棵樹如意一直都很清醒她知道在做什麼」,似乎不認同台詞,更被劇迷解讀和劉宇寧正式撕破臉,引起粉絲爭執的還有他們。

上月就傳出趙麗穎和楊冪,都在爭奪陳可辛導演新作「醬園弄」,女配角「蘇青」的位置,近期更傳出女配角確定是趙麗穎,楊冪疑似降級為客串,甚至角色只是名女囚犯。

消息曝光後,兩家粉絲戰起來,楊冪的粉絲認為她是85花領頭羊,有人就分析趙麗穎演技略勝一籌,對此楊冪團隊先否認是客串,還有工作人員透露,在楊冪眼中,早就挑好角色,也讓外界相信兩大85花頂流,即將在大銀幕同框聲浪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劉詩詩#一念關山#劉宇寧#戲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2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