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大使 結果共5,225筆

  • 接二連三!中對菲船碰撞、射水砲菲怒召陸使 擬列「不受歡迎人物」

    中菲兩國在南海衝突升溫,10日,菲律賓參謀總長搭船,前往仁愛暗沙海域,遭到大陸海警船水砲攻擊、碰撞,令菲國震怒,譴責中方動作「根本是侵略」,並召見中國大使提出外交抗議,考慮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大陸則對菲律賓提出嚴正交涉。
    2023/12/12 13:38
  • 買「屠龍刀」變水果刀 郭主義遭詐:氣死了

    連反詐大使也變成詐騙受害者!川菜名廚「古錐師」郭主義,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把「屠龍斬切砍骨刀」示範影片,看到各種大骨都能輕鬆斬斷,他立刻下單,選貨到付款1350元,結果收到的卻是一把只能切香蕉的水果刀,商家原本說要重新寄送卻搞消失,這才驚覺根本是一頁式詐騙!
    2023/12/11 15:49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與COP28目標背道而馳!印尼要再建14座燃煤電廠

    這次杜拜氣候峰會,聚焦在「減少化石燃料」的辯論。印尼現在也面臨能源轉型的兩難,雖然政府宣示要擴大使用再生能源,一方面又計畫在2030年前,再興建14座燃煤發電廠,似乎與氣候峰會想達成的目標,背道而馳。
    2023/12/07 23:30
  • LuLu化身「怪物大使」! 成多元翻轉楷模表揚職人

    多方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職⼈精神,怪物職人頒獎典禮邁入第七屆,今年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由橫跨三金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大使,憑藉專業主持功力,以不同角度接受挑戰,成為主持職人,也跟今年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
    2023/12/06 23:26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想唱大巨蛋?田馥甄親揭下一步 認了孤家寡人:不會想脫單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6)日出席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擔任公益大使的她和長輩一起做湯圓,互動相當溫暖,另外她自掏腰包45萬元,為弱勢長者捐出500份愛心年菜。她表示現在孤家寡人,想像得到以後變老的經過,好奇會不會想脫單?她笑答:「不會因為是孤家寡人而想要脫單。」
    2023/12/06 16:07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普欽:不接受集團對抗與各方合作持開放態度

    俄羅斯總統普欽4日在克里姆林宮,接受21位新任外國使節遞交國書,當中包括英國和德國大使。
    2023/12/05 14:07
  • FBI逮美國駐玻利維亞前大使 指控擔任古巴間諜逾40年

    《路透社》報導,73歲的前美國駐玻利維亞大使羅查(Victor Manuel Rocha)被控擔任古巴政府的秘密特務長達40年,於上周五(1日)在邁阿密遭到逮捕,當局本周一(4日)正式對他提出多項聯邦罪刑指控,美國司法部更稱這是外國間諜針對美國政府史上範圍最廣、持續時間最長的滲透行動之一。
    2023/12/05 09:32
  • 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曾在電影《黑的教育》中大放異彩的女星張寗,今(3)日出席第26屆「用愛彌補 兒童文學獎」頒獎典禮,這是她第三度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目前兒子已上小學一年級的張寗,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教兒子功課曾情緒失控的經歷。
    2023/12/03 13:16
  • F1維修區驚現「最美換胎工」 劉亦菲現身8秒換好法拉利輪胎

    大陸女星劉亦菲外型亮麗、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的美稱,今年擔任中東阿布扎比國際旅遊大使的她,日前出席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除了觀賽之外也親自下場體驗,與好友比賽換輪胎,沒想到她僅用了8秒鐘,就把輪胎換下來,被封「最美換胎工」。
    2023/12/01 18:03
  • 拜登又口誤 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文在寅

    美國總統拜登,又鬧出失言風波,在參觀一間南韓商風機製造廠時,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的「文在寅」,年齡和記憶力問題,成為拜登最大包袱。共和黨內,也有人認為,不該再派同樣高齡的川普對決拜登,最近參選人之一,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就有急起之追的趨勢,已獲得重要金主的支持。
    2023/11/30 18:31
  • 陽帆心碎了!愛女爆「分期」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

    陽帆愛女ANGIE安吉日前擔任微風聖誕音樂大使,推出新歌〈現在互相親吻吧 Can we Kiss?〉,今(30)日出席聖誕聽歌會,喜歡辦派對的她,每年都會跟朋友交換禮物,她表示禮物不一定要很貴、很大,但都會幫朋友挑選喜歡的飲料、餅乾、顏色,價格大約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間,不過身為星二代的她,竟爆料自己分期買禮物給男友。
    2023/11/30 16:15
  • 新駐美代表遭批經驗少 外交部:蕭美琴出任前也沒派駐過美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邀請駐美代表蕭美琴擔任副手,因此總統蔡英文任命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俞大㵢擔任我國駐美國代表,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批評是急就章,稱俞大㵢沒有對美工作經驗。對此,外交部指出蕭美琴出任駐美代表前,也無任何派駐美國的經驗,然而蕭美琴卻獲評華府最具影響力大使之一,這就是最好的說明。
    2023/11/30 12:06
  • 蕭美琴准辭 蔡英文任命俞大㵢為新任駐美代表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9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已正式任命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俞大㵢擔任我國駐美國代表,另由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擔任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
    2023/11/29 17:50
  • 戰貓蕭美琴在美不忘打空戰!喊貓比狼受喜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請辭駐美大使一職,總統府在今(28日)晚,頒布總統令准辭,而同步在美國處理職務交接的蕭美琴,晚間不忘打空戰,推出最新宣傳片,短短3分鐘影片,高喊我回來了,更親自解答自己「戰貓」的由來。
    2023/11/28 23:39
  • 譴責北韓發射衛星 美朝大使安理會激烈交鋒

    北韓發射間諜衛星,引發國際社會緊張,聯合國安理會27日開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痛批北韓,發射衛星是為了自我防衛的說法根本站不住腳,但北韓大使也不甘示弱,直接開嗆美國,直指美國核武威脅,北韓是合理防衛,雙方罕見在安理會激烈交鋒,氣氛緊張。
    2023/11/28 15:40
  • 38歲陸網紅「中7刀慘死」!深夜血染飯店 睡一半遭亂砍身亡

    中國大陸網紅圈憾事頻傳,除了日前車禍身亡的「馬龍」、因病離世的「卓君」之外,遠在非洲衣索比亞的「小濤」也遭爆死訊;據友人透露,小濤深夜時分在下榻飯店遇害,被入室搶劫的嫌犯連捅7刀後失血身亡,手機也被盜走。另外最新消息證實,兇嫌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歸案,小濤家屬、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亦證實悲劇事件,透露已經接手事件的後續處理。
    2023/11/28 14:24
  • 中緬邊境恐出大事?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籲公民快撤離

    緬北內戰衝突愈演愈烈,就怕波及中緬邊境,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出緊急通知,呼籲還滯留在緬北果敢老街的中國公民儘速撤離。為了防範緬甸內戰的武裝勢力蔓延到大陸境內,解放軍也宣布,將在中緬邊境實施實戰化演訓,對戰區部隊快速機動、邊境封控、火力打擊能力進行檢驗。
    2023/11/25 19:18
  • IT BOYZ將唱台北跨年!驚喜喊「全員都變了」 同台偶像超興奮

    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去(2022)年底正式成軍,陸續站上新北耶誕城、台東跨年舞台,唱跳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今(22)日,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他們今年將要挑戰台北跨年舞台,4人受訪時坦言有點緊張,鄭豐毅笑說:「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太突然,很興奮!」
    2023/11/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