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貓蕭美琴在美不忘打空戰!喊貓比狼受喜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3:39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請辭駐美大使一職,總統府在今(28日)晚,頒布總統令准辭,而同步在美國處理職務交接的蕭美琴,晚間不忘打空戰,推出最新宣傳片,短短3分鐘影片,高喊我回來了,更親自解答自己「戰貓」的由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我是蕭美琴,我回來了。」

 

人還在美國辦理駐美大使職務交接的蕭美琴,不忘打空戰,晚間推出最新宣傳片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颱風過後土石流比較嚴重,我們進到災區,我看到花蓮的和平火車站前面,有一隻小貓全身都是泥巴,附近也沒有看到牠媽媽,所以我就把牠帶回家,後來跟蔡總統通話的時候,她那時候還不是總統,是黨主席,那貓就一直叫,我說主席我幫你找到一隻你自己的貓了,然後我就把蔡想想帶去給她。」

親自解答總統愛貓蔡想想的來歷,蕭美琴也秀出自己的4隻愛貓,對於大家好奇她的「戰貓」稱號,也給出答案。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當初要駐美,然後有記者就問我說,那在國際上面對戰狼,我要怎麼來應對,我就說那我就是戰貓,那我覺得貓比狼還要受到喜愛。」

因為擔任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被外界質疑帶職參選,蕭美琴在登記日前向外交部請辭,28日晚間總統府也頒布總統令予以准辭,且命令將於30日生效。

民進黨立委:「台灣的美德,賴清德,台灣的美德,蕭美琴。」

圖/TVBS

賴蕭配,上週登記參選後,22日才合體拍定裝照,周末在花蓮造勢,蕭美琴就連在美期間也不忘替自己宣傳,預計29號返台後,將全力拚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參選人#副總統#駐美大使#蕭美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