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屠龍刀」變水果刀 郭主義遭詐:氣死了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49

連反詐大使也變成詐騙受害者!川菜名廚「古錐師」郭主義,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把「屠龍斬切砍骨刀」示範影片,看到各種大骨都能輕鬆斬斷,他立刻下單,選貨到付款1350元,結果收到的卻是一把只能切香蕉的水果刀,商家原本說要重新寄送卻搞消失,這才驚覺根本是一頁式詐騙!

圖/TVBS

 
再硬再大的骨頭都切的斷,號稱屠龍斬切砍骨刀厲害名字配療癒影片,連川菜名廚郭主義也心動下單,不過這是在開玩笑嗎?

名廚郭主義:「這一支完全是不利,這還有經過我們廚師再磨過喔,但是這一支要幹嘛,是削水果用吧,喔收到整個氣死掉了。」

而且還只能切香蕉,貨到付款1350元說好的屠龍刀呢郭主義曝光跟商家對話,但可以觀察到這個廚具粉專卻分類成服飾品牌大頭貼還是網美照,唉唷古錐師這是一頁式詐騙啦。

 
名廚郭主義:「他(商家)就直接跟我回說,啊你那支刀子不用寄回來了,我們再重新寄一把新的刀子給你,我還是有回應給他,(商家說)啊對不起我們再過兩天,我們就寄給你你會收到刀子,但是到現在還是無影無蹤。」

圖/TVBS

標準詐騙集團手法,一開始假裝積極處理接著就已讀不回過了3週連個刀柄都沒收到只是郭主義之前,還曾擔任分局的投資詐騙反詐大使,如今變成活教材。

名廚郭主義:「很多人會跟我講說,唉唷你這樣子也敢PO上去喔,你這樣不就蠻諷刺的說,你本來是欸一個大師捏,一個古錐師怎麼還會被騙,但是真的是被騙了,但是這個沒有什麼好丟臉不丟臉,這是誠信問題。」

圖/TVBS

一頁式詐騙不斷進化再進化,連公司地址客服電話都能造假這次屠龍刀影片恐怕也是盜用來騙人的,郭主義也知道要抓嫌犯很難抓,只能反詐大使以身作則做到底,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刀#郭主義#古錐師#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53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