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皮夾「不明大額發票」是買什麼?網一查驚:推銷詐騙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31
一名女網友發文,男朋友長夾內有兩張金額蠻大發票,品名有點奇怪。(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現在交友軟體盛行,上面的人形形色色,不少人都會遇到詐騙或是強迫推銷的桃色陷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男朋友長夾內有兩張同日消費總額達9千元的發票,且品名有點奇怪,上網查詢也沒有太多資料,請教網友是否有人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男友上個月約會時將長夾放在她的包包裡,裡面有兩張同日消費的發票,金額分別2千及7千元,且品名有點奇怪,原PO上網查後,發現有點像化妝品,但也沒有太多資料,「想請教各位有人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嗎?」。


貼文一出,透過曝光的發票,有熱心的網友搜尋相關資料發現,「谷歌一下,不是知名品牌,有點像在地的那種~是說會不會被騙做業績」、「上網查公司地址是婚紗公司」、「網路上說是詐騙手法的保養品公司」。

此外,也有人表示原PO男友可能是被推銷而購買的,「推銷臉部保養品的那種,可能會拉你去店裡試用,然後說服你買一些方案之類的,妳換搜尋關鍵字可能就會跑出來了,他們徵才有放他們公司的產品,妳男友大概率是被推銷了」、「其實說實話,應該是你男友,在交友軟體還是什麼管道,認識女生被強迫推銷,這類的桃色陷阱,下面的頭被控制了。」
 

事後,原PO也錯愕表示,自己已經被分手了,「是因為他跟異性走太近、玩交友軟體說謊被抓到、他說他經濟上有困難他選擇能金援他的那個阿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軟體#詐騙#強迫推銷#桃色陷阱#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6

0.1009

0.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