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睡!入住海景房 半夜遭「漏水」滴醒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15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野柳一間度假館住宿,半夜卻被頭頂正上方的漏水滴醒,頭髮後背全濕,雖然服務人員協助換房,但旅客表示,飯店並沒有主動告知漏水原因,問了還說是「乾淨的雨水」,讓旅遊心情被影響。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客人達成共識。

圖/翻攝 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當事住宿房客:「兩點多,唉我在搬房間啦,因為這個在漏水,太扯了。」

一聽就知道是在睡夢中被打擾,因為頭頂正上方一直有水滴下來,真的不醒也難,屋外下雨屋內也在下,都花錢住飯店卻連雨水也擋不了。

民眾日前和家人到新北市野柳一間度假館住宿,半夜睡到一半水從天花板落下,上網PO文表示一開始只有一小攤,之後滴滴答答,還淋在頭上要躲都躲不開,頭髮和後背都濕了。

 
圖/翻攝 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雖然飯店服務人員協助換房以及延後退房時間,不過讓房客覺得傻眼的是,飯店服務人員向他們表示是雨水累積過多漏進來,所以水是乾淨的,不少人留言真的有點誇張,不過也有人表示看起來有維修孔,大概是冰水冷氣主機在上方,接水盤的排水管堵住了,所以水盤滿了,就會漏水。

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照這個定型化契約的規定,旅客發現漏水情形,當然可以請求業者立即更換房間,或是趕快來處理,看漏水能不能止住,如果造成什麼損害的話可以請求損害賠償,這部份我們是建議業者,如果說有適當的補償就補償,如果消費者有具體的損害,那就應該再提出一些損害賠償,這部分可能打擾人家睡覺,這部分我覺得業者應該要拿出誠意來補償。」

圖/翻攝 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對此業者表示,是臨時狀況,稍早已經和旅客達成共識,只是開心出遊,天氣不佳下雨室內也在下,旅客的心更是滂沱大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務人員#旅客#漏水#度假館#野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