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典型傻白甜!3生肖對人沒防備 「最容易被騙」下場超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36
3生肖太單純容易被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的人天生性格軟、不喜與他人爭執,甚至容易相信他人,毫無防備心的將祕密向對方坦露,但要注意了,儘管你沒有壞心思,只想與他人為善,但並代表對方沒有惡意,一切還是應謹慎防備。大陸命理專欄《運勢君》點出3生肖,個性單純易輕信他人,最終淪為受騙上當的下場。

更多新聞:心跳1分鐘40下!56歲男吃5顆「這水果」慘罹尿毒症 恐心臟驟停

 

生肖羊沒有防備心,容易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羊
屬羊者個性溫順乖巧、沒有強烈戒備心,容易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甚至被騙了也不會生氣,還想著用真誠感化對方,看不清現實的殘酷。

更多新聞:半年開2次頭獎!彩券行業者曝客人「全套行程」 做1事好運爆棚 
 

生肖牛
屬牛者無論是對待另一半或是與朋友相處,都能無話不談,總是毫無心機的向對方吐露自己許多事情,進而在不經意間曝露太多個人私事與祕密,給人下套、利用的機會,是典型的傻白甜。

生肖牛對任何人總能無話不談, 一不小心洩漏個人祕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馬
屬馬者日常生活中注重細節,然而想法簡單的他們,一旦面對複雜的人心還是招架不住,會輕易借錢給親友,最終上當受騙,甚至落得悽慘下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傻白甜#防備心#戒備心#輕信#運勢#受騙上當#殘酷現實#最容易被騙生肖#單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278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