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外宣 結果共955筆

  • 賴清德當選高喊2字!國際記者會大外宣 郭正亮:只有40%真敢講

    民進黨賴清德勝出2024總統大選,召開國際記者會時高喊「台灣締造了民主陣營的第一場勝利」,自豪表示成功抵禦外部勢力介入,而外媒也按照其論調報導,成功達成大外宣。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聽完賴清德喊出的「勝利」2字後批評,「講話講那麼大聲,怪不得國台辦要修理你!」
    2024/01/15 18:48
  • 中美選前動作大!陸頻共機、氣球脅迫 白宮選後將派代表團訪台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黃金48小時,中美雙方在選前動作格外引發關注,大陸方面可以發現軍機、軍艦、空飄氣球輪番擾台,並積極做大外宣,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恫嚇台灣,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也示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當選,將是台海風高浪急的危局。另一方面,美國白宮則出言警告大陸,勿在大選前後有任何軍事挑釁行動,並規劃選後派代表團訪台,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動機。
    2024/01/11 11:44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習近平稱「統一是歷史必然」 解放軍再恫嚇台灣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新年賀詞,這次談到兩岸議題時,直接說出「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這幾天,大陸也積極做大外宣,特別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再度恫嚇台灣。
    2024/01/01 22:30
  • 「小米汽車」亮相倒數! 結合手機一鍵自動停車

    大陸家電品牌小米,投入汽車製造,經過短短幾年的研發,「小米汽車」即將在周四下午發表會,公布他們研發的最新技術。小米生產的汽車,和現有手機高度整合,按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停車。他們對外宣稱,這是「特斯拉」等級的高級電動車。
    2023/12/27 23:39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把2300萬生命放心上!當選開戰風險低 賴清德轟藍白:中國大外宣

    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打「戰爭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說,這些都是中國大外宣,他當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風險最低,因為他的路線最正確,「我會把2300萬人民的生命,放在我的心上,我一定會保護他們的安全」。
    2023/12/18 10:27
  • 防聯美抗中!習近平稱中越「命運共同體」 2天簽37項協議

    今年9月,美國總統拜登訪問越南,雙邊簽署「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協議」,今年11月越南國家主席武文賞出訪日本後,兩國外交關係也提升到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層級。為了不讓西方民主陣營趁虛而入,習近平睽違6年再度訪問越南、明顯要拉攏固樁,對外宣稱中越是「命運共同體」。
    2023/12/14 15:25
  • 踢不好銷量也普 Puma強調「與加薩無關」終止贊助以色列國家隊

    德國知名運動品牌Puma,日前對外宣佈終止與以色列足球國家隊的合作關係,雖然該品牌不斷對外解釋和澄清,此一決定並非近期所做,更和加薩、以巴衝突無關,但在這個極度敏感時間和以色列「分手」,也讓Puma引發社群不少話題討論。《金融時報》(FT)報導,Puma強調不再提供贊助和球衣,單純只是因為財務考量,但打從該品牌2018年與以色列足球協會合作開始,就不斷承受各種抨擊,認為他們助長以色列侵佔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
    2023/12/12 15:20
  • 黃國昌質疑賴清德老家是新建物 賴競總提證據駁:為選舉帶風向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是2003年到2004年完工的新建物,該建物從未繳過房屋稅長達二十幾年,卻對外宣稱有繳。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藍白兩黨不斷以錯誤訊息試圖誤導社會大眾,這不是一般都市中的違建,也沒有竊佔國土,而是普遍存在於礦區的合法房舍,過去賴多次強調該繳的稅都有繳,也一定尊重新北市政府依法核定的程序。
    2023/12/07 16:12
  • 快訊/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公司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讓外界相當關心,今(6)日終於有了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30
  • 快訊/BLACKPINK正式團體續約! YG娛樂: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

    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已傳了數個月,6日終於有確定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17
  • 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震驚外界。雖然羽生結弦對外宣稱是遭媒體騷擾,希望能藉由結束雙方關係,來讓另一半、也就是傳聞中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能「重獲自由」。不過今(2)天有花滑界相關人士向媒體爆料,離婚的導火線恐怕是女方被羽生結弦發現過去黑歷史!
    2023/12/02 12:49
  • 參加歌頌北韓比賽還頻逛大外宣網站 南韓大叔遭判14月刑期

    南韓首爾地方法院近日做出判決,一名68歲的大叔,因為太常瀏覽北韓宣傳網站,甚至參加該網站歌頌讚揚領袖的徵文比賽,被以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遭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韓聯社》報導,這名暱稱為A的大叔,在比賽中提交的文章內容,大力讚揚北韓的社會主義政策。報導還提到,這不是A先生第一次因為支持北韓被起訴,先前也曾因為類似行為,被法院判處10個月刑期。
    2023/11/28 15:28
  • 黃國昌剛列民眾黨不分區卻爆「不符資格」 四叉貓狠酸

    2024總統、立委選舉漸漸到來,民眾黨今(22)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11月16日才剛入黨的黃國昌被列在第二名「安全名單」,引起外界熱議。名嘴鍾年晃po文,指民眾黨的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他認為黃根本就「不符合被提名資格」。
    2023/11/22 20:51
  •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2023/11/18 17:11
  •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2023/11/14 13:53
  • 想自主監視北韓 南韓月底發射自製偵察衛星

    根據美聯社報導,南韓計畫在11月底發射首枚國產間諜衛星,以利強化監控北韓,而目前南韓則是仰賴美方間諜衛星偵測北韓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國防部有意要終止2018年南北韓所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的效力,南韓希望自己能夠提高能力去監控南北韓邊境地帶,包括監控、注意北韓可能會做出的任何挑釁舉動,尤其是可能會朝南韓首都圈發射火箭砲的行徑,故南韓國防部11月3日正式對外宣布,由南韓自主開發的偵察衛星將在11月底於美國加州的空軍基地展開試射,如果試射成功,往後南韓自己研發出來的偵察衛星,將會用來密切監控北韓各種主要戰略據點的動向。」
    2023/11/10 14:43
  • 不只賣手機!華為首輛電動轎車亮相 定價比特斯拉便宜

    繼先前新一代智慧手機Mate 60惹出風波後,華為9日正式對外宣佈,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轎車「智界S7」,即日起開放登記預購,除了使用華為自行研發的智慧底盤與駕駛系統,還搭配輔助駕駛系統。首款電動轎車定價25萬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5000元)起跳,比特斯拉(Tesla)Model 3略低一點,提供4種規格供買家自行選擇。記者會上華為高層還自嘲,這個定價是虧本賣車,他們希望讓更多車主能體驗並喜愛華為的電動車。
    2023/11/10 14:06
  • 緬北戰火打到大陸!雲南民宅遭「炸出大洞」 居民逃命急撤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上(10)月底爆發武裝衝突,少數民族武裝組織突襲當地執政軍閥基地,並對外宣稱是要終結軍事獨裁,協助民眾脫離苦海。但衝突仍未緩和,今(4)日甚至傳出,中國大陸與緬甸接壤的雲南瑞麗市遭到戰火波及,民宅窗戶遭到流彈炸出一個大洞,路面上甚至能見到彈坑。據悉,當地居民已主動撤離。
    2023/11/04 18:03
  • 航海王時代落幕?營收暴跌近5成 馬士基宣佈將裁1萬人

    全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運經營集團「馬士基」(Maersk),受到需求疲軟與運費下跌影響,最新公佈的第三季財報顯示,該公司營收暴跌約47%,只剩下121億美元(約新台幣3884億6300萬元)。綜合外媒報導,看衰全年營收的馬士基,日前正式對外宣佈啟動裁員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要將全球員工總數從目前的11萬人,縮減到10萬以下,藉此能削減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2億6300萬元)的人事成本開支。
    2023/11/04 09:48
  • 竹聯幫吸收銀行理專詐騙4800萬 主謀收押、理專40萬交保

    竹聯幫旭仁會施姓成員,涉嫌吸收柯姓理專,對外宣稱成立公司並投資房地產,且以「保本保息」、按月支付16%至24%年息等話術誆騙被害人,不法吸金超過4800萬元。新北地檢署日前指揮板橋分局等多個單位,兵分多路拘提施、柯2人,訊後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聲押施男,另柯男則裁定40萬元交保。
    2023/11/01 13:14
  • 詹雅雯自爆「病情惡化失明」身體狀況堪憂 于美人鬆口最新近況

    資深歌手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腦瘤所苦,原本要進行第三次手術,結果今(2023)年5月卻意外宣布「消失了」,在當時引起一陣議論。而詹雅雯也說,因帕金森氏症影響,曾短暫出現失明現象,卻仍宣布將在明(2024)年1月六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真實的身體狀況讓人霧裡開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今(28)日出席《超級紅人榜》訪問時,也鬆口節目評審詹雅雯的近況。
    2023/10/28 13:46
  • 緬甸北部爆戰事!反抗軍突襲 親政府派十多名警察和民兵亡

    緬甸北部撣邦(Shan State)爆發武裝衝突,以該地區為基地的三支反抗軍,包含果敢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Myanmar National Democratic Alliance Army),突襲政府軍基地和諸多目標。綜合外媒報導,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在發起行動之際,也對外宣告、這是一次要終結軍事獨裁政權的行動,幫助民眾早日脫離苦海,不再受到軍政府威脅恐嚇,建立一個真正尊重民族自治的聯盟政權。第一波衝突後,已經有十多名以上親政府軍警死亡。
    2023/10/27 17:27
  • 下場曝!LiTV遭駭客狂刪檔案大當機 竟是前IT主管幹的

    台灣線上影視平台LiTV(立視科技),在今年春節期間發生大當機,公司雖然緊急派員維修,事後對外宣稱流失許多客戶且損失數千萬元。檢警獲報追查後,發現竟是離職的陳姓前主管扮演駭客攻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起訴陳男。
    2023/10/2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