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外宣 結果共955筆

  • 選父親節這天公告 大S怒告汪小菲母子

    藝人大S和前夫汪小菲在離婚之後,名字還是不斷被聯想在一起,雙方感情回不去,甚至還在網路開戰撕破臉,就在父親節這天,大S微博轉發律師事務所的貼文,對外宣布在今年2月16日,就已經對汪小菲母子檔,以及抖音平台提出告訴。
    2023/08/08 19:11
  • 共機驅離美機廣播稱「東海防空識別區」英文廣播未用 專家:對外宣稱拚「法制化」

    今天(3日)是裴洛西訪台一周年,共軍刻意公布兩支影片秀軍事肌肉,而軍事迷也在上個月截錄到共機疑似驅離美軍的錄音廣播,開始採用「東海防空識別區」,專家認為共軍想要對外的宣稱更為法制化。而卡努颱風襲台前夕,共軍仍持續派機艦擾台!
    2023/08/03 19:41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鼓動示威.加劇社會分裂!CNN揭中資影響美國輿論

    北京當局對海外社會的滲透與宣傳,幾乎無所不用其。Google旗下的資安公司揭露,北京當局透過大外宣白手套,曾多次出資策動美國民眾在華府等地示威,目的是為了影響輿論,並加劇美國社會分歧。CNN獨家訪問到當初接受中資,策畫示威的自由接案人,他稱雇主一開始開價約4.7萬台幣找人採訪宗教自由,後來改為策畫示威,因為雇主匿名,始終不知對方的中資背景。除了鼓動示威外,中方還利用「冒名炸彈恐嚇信」,脅迫騷擾海外異議人士與家屬。
    2023/07/28 19:48
  • 秦剛被開除後網站終修好 陸外交部PO王毅部長首度致辭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消失多時,日前正式遭解除職務,改由王毅回鍋接任,成為史上第一任回任的大陸外長。但大陸外交部官網同時出現故障,部長頁面延宕多日都出現問題,直到28日中午才修復完畢,放上王毅官方照片與部長致辭,對外宣告他正式重新掌握外交系統大權。
    2023/07/28 14:31
  • MLB/天使拚了!交易獲得「白襪王牌投手」 團隊薪資破豪華稅線

    天使在對外宣布「不會交易」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後,立刻以行動展現衝擊季後賽的決心。據外媒透露,天使已與白襪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用2名小聯盟球員,向白襪換來曾於2020年締造「無安打比賽」的王牌先發右投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以及中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
    2023/07/27 13:34
  • 秦剛遭免職!微博臆測四起 網友嘲:趙立堅可以回來了

    大陸外長秦剛消失約1個月,儘管官方對外宣稱他是因為健康問題缺席各會議,但外界謠言四起,許多人懷疑他是與「美女間諜」外遇,導致工作不保。北京25日宣布免去秦剛兼任外交部長一職後,微博上再次掀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指出「趙立堅可以回來工作了」。
    2023/07/26 11:13
  • 北北基桃4市颱風假有望? 蔣萬安:今天傍晚一起宣布

    杜蘇芮颱風預計今(26)日天下午暴風圈就會接觸恆春半島,今晚明日最接近台灣,而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杜蘇芮東南方海面另有一熱帶擾動醞釀,最快明(27)日天生成為第6號颱風「卡努」。針對民眾關心何時宣布明日基北北桃是否停班停課?台北市長蔣萬安今上午表示,稍晚就會與其他3縣市確定,約傍晚一同對外宣布。
    2023/07/26 10:25
  • 秦剛遭拔官!白俄前官員曝他控制狂事跡:凌晨三點逼他數樓梯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消失一個月,儘管最初對外宣稱是健康問題,但北京25日突然宣布,免去秦剛外交部長的職務,由王毅回鍋兼任,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前白俄外交官、現「歐洲外交關係協會」客座學者斯倫金(Pavel Slunkin),近日也在推特分享他過去與秦剛共事的「魔幻經驗」。
    2023/07/26 10:14
  • 怎沒上班!雇主租屋處尋人 女移工遭砍亡

    桃園中壢發一起命案!一名雇主發現女移工沒有準時到班,而且遲遲聯繫不上,19號凌晨和仲介一起到租屋處找人,卻發現她陳屍在屋內,身中多刀,已經明顯死亡,4小時後,警方對外宣稱,逮到了移工的男友,懷疑是鬧分手釀殺機,但對於進一步的案情,全推給檢方。
    2023/07/19 20:08
  • 中國外長秦剛「神隱」3週 官方稱「健康問題」引聯想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自6月25日之後就從公眾視野「消失」,需要外長出席的諸多外交活動他都沒有現身,近期幾場重要外事活動,包括同美國氣候問題特使凱瑞(John Kerry)的會晤都是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代勞。一開始有媒體稱他確診新冠,但當中國外交部7月11日對外宣稱秦剛因為健康原因不能出席在印尼舉行的東盟峰會後,輿論反而對於秦剛是否真因健康問題從公眾視野消失持續熱議,不少版本的流言在網絡上廣泛傳播。
    2023/07/19 09:34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南韓總統伉儷閃電造訪基輔 金建希比尹錫悅搶鏡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前往當地兒福中心,還和孩童近距離接觸,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
    2023/07/16 14:44
  • 失戀逆襲成影后!張柏芝當年「分手暴瘦」 他見潛力捧紅

    向華強與向太陳嵐作為圈中出名的製作人,過往曾捧紅不少藝人,包括周星馳、李連杰、張柏芝等,但後來張柏芝與向華強、向太鬧翻,向太更對外宣稱永不錄用張柏芝。不過其實當年是向華強一手將張柏芝捧上金像影后之位,早前向華強就拍片分享當中故事,爆料當年為了鼓勵失戀的張柏芝,在一年內給了她兩部大作品!
    2023/07/08 17:40
  • 我演習人質挑短髮女性 陸媒:模擬總統逃命

    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內容為我海巡在高雄港演練反恐挾持的畫面。然而,由於人質的外貌特徵和總統蔡英文有些相似,大陸媒體將此事做了大量篇幅的報導,聲稱我方演習是為了模擬總統逃命。對此,國家安全相關人士表示,這類認知戰是解放軍外宣壯膽的一種手段。
    2023/07/07 20:02
  • 陳明通喊冤「想幫林智堅平反」 台大社科院長怒了:作賊者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案爆發快滿一年,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他至今仍對外宣稱學倫案是「世紀大冤案」,此舉引發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今(27)日呼籲教育部、台大校方不能保持緘默,應立即公開林智堅、鄭文燦和陳明通案3份審定審議報告書全部內容,以捍衛台大學術聲譽。
    2023/06/27 10:43
  • 深陷ME TOO風波!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藝人NONO遭到指控涉嫌性侵或性騷,正面形象跌入谷底,他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說自己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要誠心反省。而目前,他手邊沒有節目,都以通告居多,因為把重心移到副業上,早在2019年底就終止合作的艋舺雞排,有發聲明表示,雙方已經沒有關係,不做回應;而NONO現在和朋友創立的虎霸炸物,也對外宣告,暫停合作。
    2023/06/21 20:12
  • 網紅視網膜陷MeToo! 隱忍員工強抱成「收頻道關鍵」:毀了我 

    網紅「視網膜」在2015年創建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獨特諷刺時事的手法吸引120萬人訂閱,豈料他日前突拋停更震撼彈,而後轉戰電視圈擔任《全明星辯論會》的司儀。當時他說這是人生下一階段的規畫,不過,近日視網膜向週刊透露,實際上影響他關台的,是有位女員工對自己性騷擾,對方還大肆在外宣稱兩人正交往,時至今日仍讓他不寒而慄。
    2023/06/21 12:15
  • 原版在哪! 陸官展出盜版統戰照「玉清」浮水印來自陸媒

    鳳山陸軍官校,即將舉辦校慶活動,最近被發現校史館陳列的早期建校照片,上面有浮水印「玉清」,代表來源是大陸官方,大外宣的網路媒體「華聲論壇」,同樣下載的盜版侵權照,史料圖片來源不清,校方澄清是校友提供,已經撤下,至於國防部公布最新版本國防手冊,把解放軍的迷彩服也納入,方便民眾辨識敵我。
    2023/06/13 22:16
  • 川普又遭起訴!機密文件案被控7罪名 違反間諜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遭起訴,他卸任後從白宮攜出1萬多份文件,其中包含上百份的機密;經過特別檢察官調查後,大陪審團以七項罪名起訴川普,包括藏匿機密文件、違反間諜法、陰謀阻礙司法調查和不實陳述。川普前律師也提供錄音檔,證明川普很清楚自己手握機密文件,而非如他對外宣稱的文件都已解密。法律專家認為檢察官的證據強而有力,川普要勝訴有難度;如果七項罪名都成立,最高可判10年。
    2023/06/09 19:55
  • 撐不下去了!百年南投戲院凍漲24年 6/7起票價調漲5%

    南投市碩果僅存且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戲院」,從熬過1999年921大地震重創恢復營業迄今,票價已凍漲24年,但因物價波動過於劇烈,致水電等各項成本負擔也更加沈重,遂透過戲院粉絲頁對外宣布,自7日起,全票、孩童票及愛心敬老票均將調漲,平均漲幅約5%,盼新知舊雨體諒及支持。
    2023/06/06 17:25
  • 有片/「足壇呂布」讓人又愛又恨 41歲傳奇巨星伊布退役

    個人風格獨樹一幟加上手握無數聯賽冠軍,瑞典傳奇球星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所屬的AC米蘭(AC Milan)最後一輪以3比1獲勝後,同時對外宣告自己將高掛球鞋,以41歲高齡正式退役。生涯曾效力眾多歐洲豪門,並擁有荷甲、義甲、西甲和法甲聯賽冠軍的伊布,因為獨特風格被華人球迷暱稱為「足壇呂布」,感性地對全場AC米蘭球迷致謝,感謝他們讓其生涯擁有這麼多快樂與美好記憶。
    2023/06/05 11:18
  • 「滴血驗病」矽谷大騙局 「女版賈伯斯」德州入監服刑

    矽谷新貴霍姆斯,曾對外宣稱,有「用一滴血,就能驗出疾病」的新科技,騙取金主大量投資,她成立的公司,市值一度逼近三千億台幣。這位被稱為「女版賈伯斯」的科技新貴,最後被拆穿,完全是騙局一場,背負11項罪名,她周二在德州入監服刑。
    2023/05/31 22:37
  • 北韓偵察衛星將升空 日本嚴防.下令可摧毀

    日本政府近日大動作公開譴責北韓,因北韓對外宣稱,將在5月31號到6月11號之間,發射「人造衛星」,沖繩將在飛行範圍當中。北韓表示,美國近來深化與日韓軍事合作的美國,衛星將做為偵察用途,以即時掌握美軍動向。然而北韓多次以衛星為掩護,實際發射飛彈,因此日本不敢大意,下令自衛隊若察覺有異,可進行攔截破壞。
    2023/05/30 19:55
  • 執政黨地方選舉遇挫 桑傑士宣布提前大選

    西班牙執政黨社會勞工黨,在周一的地方選舉當中潰敗。總理桑傑士周一意外宣布解散國會,將提前在七月舉行大選。
    2023/05/3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