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外宣 結果共955筆

  • 「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 陸發文件籲停火

    俄烏戰爭滿周年,中國大陸發布「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12點立場。呼籲雙方「停火止戰、啟動和談」,但文件中並沒有譴責出兵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也引起各界質疑中國對外宣稱的「中立性」。
    2023/02/24 18:40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圖輯/烏克蘭前線醫院忙翻天 醫官拖疲累身軀搶救人命

    俄烏戰爭將屆滿一周年,但是戰事絲毫不見結束跡象,日前普欽也對外宣布這場戰爭「將持續下去」,停戰遙遙無期。隨著戰爭持續,烏克蘭境內多個城市都成為前線戰場,俄軍不停地利用無人機轟炸及傭兵打擊烏軍戰力,使傷亡人數不斷增加。而在前線的醫院也因此成為了重要的救命場所,醫官每天疲於奔命,治療傷者、搶救生命,刻刻分秒必爭。路透社透過鏡頭,帶讀者一窺前線醫院的樣貌。
    2023/02/23 12:00
  • 任期還有一年 世銀行長馬爾帕斯突請辭

    世界銀行行長馬爾帕斯15日突然對外宣布,他將於6月30日提前卸任。
    2023/02/16 14:31
  • 情人節意外宣布有喜!蔡健雅幫4歲「女兒」過生日 吐當媽心聲

    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Tanya)情人節傳喜訊了,透露好事就在五月,宣布攻蛋、且好事成雙,於5月6日、5月7日一連兩天舉辦蔡健雅「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最可貴的是,這兩場演唱會不是返場,而是全新的出發,是升級版的音樂饗宴,將有許多2.0的驚喜!
    2023/02/14 18:01
  • 江聰淵考慮選立委 「師父」陳金德嘆:有那麼迫切嗎?

    參選宜蘭縣長失利的江聰淵有可能再投入立委選戰。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認為,敗選後應深思檢討改進,「有那麼迫切嗎?」江聰淵表示,是否參選立委月底會對外宣布。
    2023/02/09 14:45
  • 吸引觀光客來拼經濟!香港廣送50萬張機票 4國優先領

    香港當局為重振疫情後的經濟民生,今天啟動大型對外宣傳活動,準備向中國大陸及海外旅客免費贈送約50萬張機票,促進香港觀光。同時也將在夏季免費贈送8萬張機票給香港民眾。
    2023/02/02 20:40
  • 九合一勝選後勢看漲? 藍營議員爆「轉職潮」選立委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勝出後,黨內有志挑戰2024立委者眾,包含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藍營議員蓄勢待發投入選戰,明年將有一波「轉職潮」。尤其北市大安區更是參選大爆炸,除了高票連任的李柏毅、鍾沛君等議員被看好,「超級吸票機」羅智強也有意參選該區立委,將於農曆年後對外宣布。不只如此,在去年北市長選舉失利的黃珊珊,也被勸進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恐成綠營最強對手。
    2023/01/27 08:15
  • 論文門傷太大!陳明通被點下台機會高 這些閣員可能留任

    內閣改組啟動,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總統府將在明(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而目前較為確認的,包含副閣揆將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內政部長則是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至於在國安單位部分,因林智堅等人論文抄襲案而引發不小爭議的國安局長陳明通,據傳也可能在更換的名單當中。
    2023/01/26 14:58
  • 蔡英文今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內閣改組啟動,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總統府將在明(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而目前較為確認的,包含副閣揆將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內政部長則是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而蔡英文雖屬意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但仍尚未定案,蔡英文今天上午也約見林佳龍,據指出,林佳龍也在蔡英文再次約詢後,同意接下總統府祕書長一職。
    2023/01/26 13:39
  • 陳建仁接閣揆?柯文哲:他人和沒問題 好壞做過才知

    行政院長蘇貞昌年前宣布內閣總辭,不過恰逢年節,接任閣揆人選與內閣布局,總統蔡英文都還未對外宣布,現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答應接任閣揆,最快明(26)日年初五開工日就會宣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陳建仁當閣揆會不會比蘇貞昌好,柯文哲表示,陳建仁人和沒問題,但至於做得好壞,也要做過才知道,要一段時間才能打成績。
    2023/01/25 10:36
  • 「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 賴清德:沒有再宣布獨立必要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正式宣示就職,因黨內已有共識定於一尊,未來極大可能由賴代表民進黨問鼎2024大位,外界高度關注其兩岸論述。賴清德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務實的認定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沒有另外宣布台灣獨立的必要,將站穩總統蔡英文「4個堅持」的兩岸路線,並向中國大陸喊話,應以蒼生為念,相信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2023/01/18 15:42
  • 「飆股」賺大錢!美女照片每日問早 誆投資騙走300萬

    日前新北市刑大接獲不少民眾報案,指稱「凱耀」、「富雄」等假投資網站,對外宣稱只要跟著LINE「飆股群組」就可以賺大錢,但等到被害人注入大筆現金,想要領取投資獲利時,對方就會以索取高額保證金或系統操作錯誤為由不斷推拖。初估計至少4人受騙共300萬元,新北市警方追查後,循線在桃園、台中等地,追查王姓犯嫌等5人到案。
    2023/01/16 14:51
  • 救命帥!梁朝偉「2大經典」修復重映 新作陸映卻遭評「大外宣」

    被譽為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梁朝偉,先前所演出的經典作品「悲情城市」、「無間道」,近期重新修復再次躍上大銀幕;多年未見,他也即將在大年初一,於對上推出全新諜報片「無名」,和王一博、周迅等人共同主演,最終票房也引發關注。
    2023/01/07 17:30
  • 前社政顧問變密醫? 遭控「火罐靈療」詐百萬

    新北市政府前葛姓社政顧問,成立「玉山菊元協會」,加入社會局社區服務據點,勤做公益,卻遭前成員指控涉嫌進行非法醫療,聲稱透過火罐能消除業障,有人花了500萬治療,導致多處水泡、潰爛,氣得決定提告,對此協會回應,這是山東祖傳民俗調理,並強調絕無對外宣傳與廣告!
    2023/01/06 18:50
  • 不只退將!前台聯立委也成共諜 與海軍少將遭檢聲押

    昨(4)日才傳出國軍多名退將,遭對岸吸收淪為共諜,今(5)日案情又有最新進展,高雄高分檢發現,前台聯立委羅志明、前海軍少將夏復翔,疑似也被中共解放軍吸收,回台幫中共大外宣,高分檢兵分多路大搜索,帶回羅、夏外加3名退將,以及其親友,但羅志明、夏復翔矢口否認,供詞也有諸多疑點,檢方也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聲押,法院審理後裁定羅20萬交保,夏15萬交保。
    2023/01/05 17:54
  • 毒販跑業務!!租公寓當辦公室 早9晚9輪班

    新北市有販毒集團,租下永和一處公寓當作據點,暱稱「美聯社」在網路上販賣,嫌犯們還採「早九晚九」輪班制,一人只負責專賣一項毒品,像業務一樣在雙北接單,還對外宣稱,24小時都叫得到貨,相當離譜。
    2022/12/29 13:33
  • 人氣動漫!火影忍者20周年展登場 角落小夥伴揪同樂

    火影忍者20週年展在耶誕節盛大登場,經典場景還原,互動沉浸式體驗區,讓粉絲變身忍者,還有近百款全新周邊登場,另外宣布要推出第三彈電影的角落小夥伴,快閃店也在華山亮相,近三米的造型氣偶,迎接大人小孩。
    2022/12/25 19:59
  • 幕後/立委選定了!羅智強鎖定這一區 最快農曆年後宣布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拿下14席的國民黨士氣大振,黨內有意挑戰2024立委者眾多,其中包含原本打算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在卸下北市議員職務後,近期忙著到國外巡迴演講、搶曝光,被解讀為替2024選戰鋪路。知情人士透露,「羅智強立委選定了」,鎖定桃園八德區,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布。
    2022/12/25 13:53
  • 泰國長公主CPR一小時救不回 王室憂經濟重創或明年宣布死訊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近日驚傳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儘管王室對外宣布她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但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腦死,王室擔心國內經濟受影響,最遲將等到明(2023)年才會宣布她的死訊。
    2022/12/17 13:34
  • 孔子學院2.0版?大陸力推「魯班工坊」進駐一帶一路國家

    隨著全球多國認為中國大陸在全球廣設的孔子學院是中共的「大外宣」機器,紛紛抵制將其關閉,北京當局改推「魯班工坊」,進駐19個「一帶一路」國家,提供免費職業技術訓練。《美國之音中文網》6日報導,魯班工坊透過教授具有「大陸特色」的相關技術,拉近與發展中國家距離,透過軟實力擴大地緣政治影響力。
    2022/11/07 11:19
  • 有戲娛樂正式啟動!投資眼光超精準 金馬入圍強片也在列

    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投資成立的「有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於28日舉行見面會,除對外宣布籌備許久的公司正式啟動,也在會中曝光目前公司已投資及現正籌備中的21部電影、劇集及跨領域作品,擔任茁劇場監製的王小棣導演表示,台灣需要有精準眼光的投資者,期許影視產業能成為台灣另一座護國神山。
    2022/10/29 11:19
  • 俄「假旗行動」?稱烏將用髒彈 基輔邀IAEA查

    烏克蘭戰爭今天(25日)正式進入第九個月,俄羅斯在前線失利下,從週末開始對外宣稱,烏克蘭準備在自己的領土使用含放射性的髒彈;西方駁斥這樣的說法,直指可能是俄軍的「假旗行動」。而俄軍在南部赫爾松地區持續撤離平民,地方官員說俄軍可能將全面撤退,但烏克蘭情報單位表示,俄軍其實是準備堅守赫爾松市,預備大規模反擊烏軍攻勢。
    2022/10/25 19:58
  • 下任英相/快強生一步 前財政大臣率先達標挑戰門檻

    隨著特拉斯(Liz Truss)閃電辭職,英國再次陷入重新遴選首相的處境,目前握有國會多數席次的保守黨,內部也掀起角逐黨魁的明爭暗鬥,包含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些微差距落敗的前財政大臣蘇納克(Rishi Sunak),都想成為唐寧街(Downing Street)下一位入住者。《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挾帶著上次改選的力量,蘇納克22日率先對外宣佈,他已獲得100份支持、正式成為本次黨魁選舉第一位合格候選人。
    2022/10/22 18:25
  • 特拉斯辭英國首相 史上任期最短僅45天

    就任僅6週的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昨天在唐寧街外宣布,她已經通知英王查爾斯三世,辭去保守黨魁一職,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英國首相。
    2022/10/21 0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