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社政顧問變密醫? 遭控「火罐靈療」詐百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0:24

新北市政府前葛姓社政顧問,成立「玉山菊元協會」,加入社會局社區服務據點,勤做公益,卻遭前成員指控涉嫌進行非法醫療,聲稱透過火罐能消除業障,有人花了500萬治療,導致多處水泡、潰爛,氣得決定提告,對此協會回應,這是山東祖傳民俗調理,並強調絕無對外宣傳與廣告!

圖/TVBS

 
葛姓前社政顧問:「負能量out!你知道什麼叫做out?出去!哦!」

帶著銀髮族活潑做操,她是新北市前社政顧問葛姓女子,成立玉山菊元協會,加入社會局社區服務據點做公益,現在卻被指控涉嫌從事非法醫療行為。

全身遍布拔罐器,光用看的就頭皮發麻,身體吃得消嗎。

 
投訴人(變音處理):「她就說這是可以救命的,所以她就說可以幫我們承擔業力,之前她是收我們20次3萬塊,從去年下半年開始20次變4萬,因為她的助理來跟我說,因為娘要承擔很多所以要漲價,(她以娘自稱是不是),因為她就是宣稱可以做大家的心靈閨密。」

圖/TVBS

前成員做了6年療程,施作超過51輪以一輪20次來算,總共做了1037次前後花費500萬,兩年前確診癌症後療程更密集,現在換來滿身水泡潰爛。

投訴人(變音處理):「她說她的主導神是宇宙主宰者,她可以接收它的訊息,她一直以來都是用一個家的概念,在帶領大家所以我才不疑有他。」

直到去年4月她驚覺不對勁,才慢慢抽離,找上議員備妥相關資料,提告詐欺跟非法醫療。

圖/TVBS

社會局長張錦麗訪問,社會局絕不允許任何單位,在據點有違反規定的行為,最重將予以撤點處分,至於社政顧問已於去年終止,已不再續聘。

葛姓前社政顧問,也透過玉山菊元協會發表聲明,表示這是山東祖傳的民俗調理,但沒有對外宣傳廣告,會將資料提供給相關單位。

 
從協會臉書上也可以看到,有「能量加持」,防疫香包等影片,成員也都很買單,但現在再多的糾紛,也只能法庭上講清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玉山菊元協會#社會局#公益#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4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