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外宣 結果共955筆

  • 天氣熱緬甸軍政府怕出意外 翁山蘇姬移出監獄改「居家軟禁」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軍政府奪權上台後,就被以各種名目判刑入獄,《路透》報導,軍政府發言人突然在17日對外宣佈,已安排讓翁山蘇姬離開監獄,回到她的個人住處進行居家軟禁,主要原因是害怕該國即將入夏的炎熱天氣,會讓翁山蘇姬吃不消。
    2024/04/17 11:49
  • BoA怒喊退休終於逼出SM! 竟找「當年宿敵」大規模提告酸民

    韓國女星BoA(寶兒)日前不斷透過Instagram向所屬公司SM娛樂放話,強調自己2025年合約期滿以後就要離開,也讓外界好奇到底發生何事。今(11)天SM娛樂對外宣布將要「大規模起訴」酸民。不過SM娛樂這次委託的公司,竟是當年幫JYJ打官司的世宗法律事務所。
    2024/04/11 18:52
  • 卓君配組閣? 傳週五正式宣布首波人事

    準總統賴清德團隊人選備受關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任閣揆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擔任,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另外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將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內閣佈局。
    2024/04/09 14:24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看準1.3億會員龐大市場 美好市多開賣「網紅減肥針」

    知名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宣佈,其在美國本土的門市,將與健康平台Sesame合作,提供旗下會員、能在賣場內買到網紅商品:減重針胰妥讚(Ozempic)。根據CNN報導指出,好市多提供的不只是藥品購買,主要搭配一整套為期3個月的減肥計畫,消費者將有專屬醫師進行視訊指導,並可以不限次數地與專業顧問進行諮詢,幫助會員在6個月內、減輕10%體重。這個減重計畫中,會員將獲得Ozempic和Wegovy兩款注射形式的網紅減重針,外加其他口服的藥物輔助。至於在費用部份,雖然賣場對外宣傳,三月減重計畫只需179美元(約新台幣5734元),但好市多提醒,如果消費者沒有對應的健康保險,相關自費金額,最高將上漲至1600美元(約新台幣5.12萬元)。
    2024/04/03 13:48
  • 正式決裂?柳俊烈、韓韶禧無緣合作新劇 男方公司親曝原因

    韓國演員柳俊烈、韓韶禧3月中認愛,卻因跟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引發爭議,最終正式在3月30日對外宣布分手。柳俊烈、韓韶禧先前傳出要共演漫改韓劇《魅惑》(暫譯),不過今(2)天確定兩人都不會演出,柳俊烈方面也透露原因。
    2024/04/02 11:58
  • 生日變忌日!爽吃蛋糕全家送醫 印10歲壽星「極度口渴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有一家人在給10歲的孩子慶生後,全家人竟同時陷入身體不適情況,尤其該名孩子更感到極度口渴、嘴巴乾燥,送醫搶救後意外宣告不治。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崩潰不已,質疑問題就出在生日蛋糕,目前已要求相關部門對蛋糕店業者採取行動、討回公道。
    2024/03/31 20:09
  • 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分手內幕曝光! 新聞突被撤網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與柳俊烈在認愛14天後,昨(30)日無預警對外宣布情逝,掀起輿論關注。不過韓韶禧在宣布分手後一連串的發文,其中提到「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被疑指在嗆柳俊烈,但因內容混亂,連韓國人都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對誰喊話,事後還有韓媒披露「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不過新聞隨即遭刪除,再次掀起熱議。
    2024/03/31 10:41
  • 林柏宏拍新片!揪王柏傑《96分鐘》驚險拆彈 「前夫」許光漢也好忙

    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王柏傑,近期宣布要在全新電影《96分鐘》合體,首波花絮中看到用了大量綠幕,加上特效後製而成,可為台灣影壇一大創舉!而說到也曾和林柏宏在國片合作過的許光漢,最近的海外宣傳行程也滿檔。
    2024/03/29 14:48
  • PC銷量被華為超車 戴爾一年大裁1.3萬人、中國員工「很有感」

    筆電與個人電腦大廠戴爾(Dell),日前傳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對外宣佈啟動裁員,雖在第一時間並未透露裁員人數與規模,但隨著外媒很快就發現,戴爾早在2023年初就曾宣佈裁員,過去一年以來,已經在全球裁撤至少1.3萬名員工。這波裁員同時也對中國大陸影響很大。有內部員工向外媒透露,大量中高層管理人員離開、廈門生產線近一年人員減少一半,銷售部門也大幅縮編,3月底還有120人被迫失業。
    2024/03/29 09:36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川普不只民調被超車 連募款金額都落後拜登

    美聯社報導,雖然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選舉募款進度在上個月有不錯成績,但他在金流方面卻依然落後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民主黨陣營。川普競選團隊和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對外宣稱他們在2月籌得約159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872萬元),截止月底手上握有超過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8380萬元)的經費;但與此同時,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他們上個月一共籌得5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9572萬元),二月底手上擁有約1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9.6億元)可動用資金,這當中也包括民主黨協助募款的金額。
    2024/03/22 11:38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知名行銷專家涉詐騙!青農、建設公司少東控:收錢後搞失蹤

    台南知名青農「鳳梨王子」控訴,遭一名王姓行銷專家詐騙,付了設計費50萬,對方就搞失蹤!這名王姓專家對外宣稱,在多家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也開設計公司,但找到旗下員工,原來行銷專家,早就有欠薪紀錄,設計費也沒拿到,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甚至有建設公司少東控訴,被騙300萬。
    2024/03/02 20:02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戰爭兩年死傷難計 烏俄前線陷「絞肉機」僵局 

    烏俄戰爭,即將打滿兩年時間,過去一年全球矚目的烏克蘭大反攻,最後成果卻不如預期,不管是烏克蘭南部還是東部戰場,都成了死傷不斷堆疊的絞肉機,前線幾乎沒有移動變化。而兩年下來,兵力和武器損失,也相當難估計,烏俄雙方都對外宣稱,對方的陣亡士兵超過30萬人。
    2024/02/17 23:27
  • 斷交65年!南韓宣布與「北韓兄弟國」古巴恢復邦交

    南韓外交部今天意外宣布,將與古巴恢復邦交關係。自冷戰以來,基於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古巴一直是北韓的長年盟友,且是彼此的「兄弟國家」。
    2024/02/15 08:54
  • 士林夜市「萌虎」遭查封!廠商著作權鬧雙胞

    士林夜市知名地標「3D萌虎動畫」爆出著作權爭議,日前遭法院貼上封條,一度暫停播放。承租LED牆的公司,對外宣稱是影片著作人,遭兩家製作影片的廠商提告求償百萬,法院判賠10萬。
    2024/02/08 19:16
  • 快訊/福島核電廠「5.5噸核廢水」外洩!東電證實回應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在今(7)日對外宣布,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污染水凈化裝置,在今日發生了洩漏事件,且大約洩漏了重達5.5噸的核廢水。東電在聲明中指出,外洩的核廢水很可能會滲入附近地面,目前已派員進行緊急回收處理。另外,東電也強調,這些核廢水並未流入海洋。
    2024/02/07 22:46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2024/01/31 17:26
  • 日媒:台積電擬日本二廠落腳點曝光 最快2/6宣布

    日媒報導,日本農林水產大臣坂本哲志28日在一場地方會議上說,台積電正評估興建的日本第二座工廠將落腳熊本縣菊陽町。台積電方面最快將在2月6日正式對外宣布二廠地點。
    2024/01/29 10:15
  • 5年騙走65億!台積電前工程師「榨乾4千人」 爽住豪宅開名車

    前台積電工程師遭爆籌組詐騙集團,5年吸金65億元!專案小組調查,林怡先等人從2019年開始對外宣稱,他們經營的翔勝不動產公司除了本業不動產投資外,也放款給有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賺取高額利息,甚至還提供年利率12%的方案,每個單位最少5萬元,對外招攬民眾投資,並保證獲利,公司以此模式每月吸金超過1億元,4年多來共得手65億元。
    2024/01/24 10:05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投資人好嗨!雲豹能源祭高股息配發率破7成 展望海外市場

    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對外宣布利多消息,祭出高股息政策,將2023年獲利配發率提升70%以上,以高配息的方式回饋股東支持。而雲豹能源2023年度自結營收達新台幣為67.84億元,年增7.66%,再創歷史新高。
    2024/01/16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