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1.3億會員龐大市場 美好市多開賣「網紅減肥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4:14
美國好市多賣場與健康平台合作,允許會員購買「網紅減重針」Ozemp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市多賣場與健康平台合作,允許會員購買「網紅減重針」Ozemp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宣佈,其在美國本土的門市,將與健康平台Sesame合作,提供旗下會員、能在賣場內買到網紅商品:減重針胰妥讚(Ozempic)。根據CNN報導指出,好市多提供的不只是藥品購買,主要搭配一整套為期3個月的減肥計畫,消費者將有專屬醫師進行視訊指導,並可以不限次數地與專業顧問進行諮詢,幫助會員在6個月內、減輕10%體重。這個減重計畫中,會員將獲得Ozempic和Wegovy兩款注射形式的網紅減重針,外加其他口服的藥物輔助。至於在費用部份,雖然賣場對外宣傳,三月減重計畫只需179美元(約新台幣5734元),但好市多提醒,如果消費者沒有對應的健康保險,相關自費金額,最高將上漲至1600美元(約新台幣5.12萬元)。
 

 

原先用來治療糖尿病的Ozempic,或是後面專門開發針對肥胖問題的Wegovy,都在網路社群掀起不小話題,也很快成為名人與上層社會愛用的減重藥物。健康平台總裁表示,此次選擇與好市多合作,主要看準他們高達1.3億的會員,能藉此擴大減重藥物與健康課程的市占率,希望更多階層的消費者願意掏腰包購買。
 
本文提及的減重針「胰妥讚」,最早獲准用來治療第二型糖尿病,主要功效是刺激人體胰島素,增加其作用力度、同時降低血糖濃度,沒想上市後,許多醫師卻發現,該藥物會出現一種副作用,讓使用者長時間產生飽足感,進而降低食欲和減輕體重,這讓開發廠商嗅到商機,隨即啟動另一波人體試驗,發展出專門用來減重的藥物Wegovy,成功引發社群話題。


 
 
根據摩根大通估算,只要此類藥物不出問題,2030年之前,可能會有全美9%人口、約3000萬人都在服用相關的GLP-1減重藥物,絕對是各大藥廠覬覦的重要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好市多#Costco#減重針#Ozempic#Wegovy#網紅商品#減肥計畫#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94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