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金條還不夠!好市多再推銀幣 限購5組不能退仍被搶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44
美國好市多推出銀幣,正反面圖案分別為加拿大楓葉、英王查爾斯三世。(圖/翻攝自Costco網站)
美國好市多推出銀幣,正反面圖案分別為加拿大楓葉、英王查爾斯三世。(圖/翻攝自Costco網站)

好市多(Costco)的大容量日用品、食品深受全球各地民眾喜愛,近年來好市多更開始跨足貴重金屬市場,先前曾推出金條,結果大獲成功,上個季度賣出了價值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1.4億元)的金條,好市多還不得不限制會員每人只能購買2條金條。近日好市多又推出銀幣,售價為675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一組,每個會員限購5組,同樣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好市多推出的銀幣為每組1盎司、共25枚銀幣,每組售價為675美元;銀幣的正面為加拿大楓葉圖案,銀幣背面則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每名會員最多購買5組銀幣,並且不可退款。

 

好市多的金條相當熱賣,為好市多賺進超過1億美元銷售額。(圖/翻攝自Costco網站)

 
美國好市多於 2023 年 10 月開始銷售 1 盎司24 K金條,每個金條售價約2000美元,一名會員最多可以購買兩條,引發消費者搶購,好市多賣出價值超過 1 億美元的金條。好市多財務長Richard Galanti更表示,當他們在網站上架金條時,才過幾個小時就銷售一空,所以他們決定設定每個會員最多買2條的限制。
 
CNN指出,好市多推出金條、銀幣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能行銷品牌,而非單純提高公司的銷售額,因為平時會真的在家裡藏金條的消費者也不多,好市多希望透過推出這些貴重金屬限時商品,強化讓消費者在賣場「尋寶(treasure hunt)」的品牌形象,吸引他們成為回頭顧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好市多#Costco#金條#銀幣#品牌行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