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6 Pro最新設計圖曝 新增「神秘按鈕」、尺寸有望升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5:48
科技媒體《91 mobiles》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圖/翻攝自91 mobiles)
科技媒體《91 mobiles》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圖/翻攝自91 mobiles)

蘋果(Apple)iPhone 15推出已過約半年時間,果粉們開始引頸期盼想得知下一代iPhone 16的功能或設計,科技媒體《91 mobiles》近日曝光iPhone 16 Pro的設計圖,機身可能將出現一顆新的神祕按鈕,且手機的螢幕尺寸也有望再升級。
 
《91mobile》指出,蘋果預計將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根據最近《91mobile》獲得的iPhone 16 Pro旗艦機CAD設計圖,iPhone手機的右側將新增一個按鈕,位於目前的手機解鎖按鍵下方,傳聞這將是一顆拍攝按鈕(Capture Button),採用電容式設計,除了可以用來啟動攝影、照相功能,據說還能夠調整焦距、進行縮放等。

 
 
此外,《91mobile》還爆料了iPhone 16 Pro將有尺寸升級,新一代iPhone 16 Pro尺寸為長度149.6mm、寬度71.4mm、厚度8.4mm,配備6.1吋螢幕顯示器,與iPhone 15 Pro相比,iPhone 16 Pro的機身長、寬、厚度都略大於前一代,因此推測iPhone 16的螢幕尺寸可能升級至6.3吋。

從設計圖可以看到,電源解鎖按鍵下方將新增一顆新的按鈕。(圖/翻攝自91 mobiles)

 
如果iPhone 16 Pro的機身變大,將有機會搭載iPhone 15 Pro Max 才有的5倍望遠「四重反射稜鏡」相機鏡頭,而半年前推出的iPhone 15 Pro,則是搭載3倍望遠鏡頭。此外,也有傳聞指出,iPhone 16 Pro的電池容量將升級,並有兩種新顏色:鈦金灰(Cement Gray)、沙漠黃(Desert Yello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6#iPhone 15#iPhone 16 Pro#爆料#設計圖#蘋果#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6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