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5:50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客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客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路透社》、《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南美航空編號LA800波音787-9型客機,今(11)日從雪梨飛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中途停靠奧克蘭,飛行途中突發生「技術問題」強烈晃動。根據南美航空聲明,班機最後平安降落奧克蘭機場,不過造成約50人受傷,其中13人送醫、1人傷勢嚴重。 

 

南美航空編號LA800客機原定停留紐西蘭後,飛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機上一名女子透露,飛行過程一度「快速驟降」:「我曾經是一名空服員,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整架飛機都凍結了。」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南美航空指出:「對這種情況給乘客帶來的不便和傷害表示遺憾」,由於該班航班已取消,已安排受影響乘客搭乘編號LA1130航班,於12日從奧克蘭飛往聖地亞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智利南美航空#飛機急降#智利飛機急降#智利飛行意外#智利飛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65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