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陷ME TOO風波! NONO宣告「停止演藝工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0:12

藝人NONO遭到指控涉嫌性侵或性騷,正面形象跌入谷底,他也在臉書發出貼文,說自己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要誠心反省。而目前,他手邊沒有節目,都以通告居多,因為把重心移到副業上,早在2019年底就終止合作的艋舺雞排,有發聲明表示,雙方已經沒有關係,不做回應;而NONO現在和朋友創立的虎霸炸物,也對外宣告,暫停合作。

圖/TVBS

 
藝人NONO臉書粉絲專頁,明確表示自己即刻停止演藝工作,要誠心反省,捲進這波METOO風波,而且至少20名被害人,也讓外界譁然。

而現在NONO手上沒有節目,幾乎都是上通告為主,因為把重心都放到副業上,過去大家所熟悉的艋舺雞排,其實早在2019年底就已經跟他終止合作,艋舺雞排也發出聲明,稱藝人已經有它牌代言,跟本公司無關。無權干涉也不做回應,只希望不要遭受波及。

而他們所說的它牌,就是NONO臉書上發文的虎霸炸物,甚至還邀粉絲一起當老闆如今也對外宣布,將暫停合作計畫。

 
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多以搞笑形象帶給觀眾歡樂,讓大家開始有印象,就得要說到鐵獅玉玲瓏。

鐵獅玉玲瓏:「不會跳了吧,改成探戈你就不會跳了吧。」

節目上擔任鼓手,和拜師的許效舜以及澎恰恰一搭一唱,當初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的娛樂節目,其實NONO陳宣裕,1990年代就被電視台簽下,之後擔任過攝影助理、道具工作人員,直到鐵獅玉玲瓏才逐漸有了自己的人氣,之後他加入了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更成為吳宗憲的搭檔,一連好幾檔節目JACKY SHOW、周日八點黨等,甚至有了B咖一哥的稱號,但就有被害人指控是在2003年遭到騷擾,這時候也正是NONO在周日八點檔大紅大紫的時期。

總是給人陽光正向的形象,身受大眾喜愛,正因如此,也被警政署相中,擔任反詐大使,還跟署長黃明昭留下合影,如今深陷METOO風暴,昔日老闆吳宗憲也表示,個人造業個人擔,就由當事人去說明,藝人的私生活基本上不會有太多干預,但他也提到,今年真是一個令人難過的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NONO#性侵#性騷#停止演藝工作#反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64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