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49
羽生結弦(右)被挖出跟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結婚。(圖/翻攝自theboyfromoz2022)
羽生結弦(右)被挖出跟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結婚。(圖/翻攝自theboyfromoz2022)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震驚外界。雖然羽生結弦對外宣稱是遭媒體騷擾,希望能藉由結束雙方關係,來讓另一半、也就是傳聞中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能「重獲自由」。不過今(2)天有花滑界相關人士向媒體爆料,離婚的導火線恐怕是女方被羽生結弦發現過去黑歷史!

外界仍相當好奇羽生結弦結束105天短命婚姻的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8月宣布閃婚,考量到粉絲心情,他始終都沒有對外公開另一半的身分,不過仍有日媒挖出女方可能是大他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羽生結弦11月17日深夜宣布離婚,對外宣稱是因為遭到媒體跟蹤、騷擾,忍無可忍,不過日媒也陸續爆料恐怕是女方跟婆家不合,就連羽生結弦深夜在溜冰場練習,也未見老婆陪同,只有爸媽跟姊姊觀看。

不過花滑界相關人士向日媒《NEWS郵報7》爆料,本來公眾人物對外宣稱的離婚理由,有可能跟真實原因大不同,「雖然有很多人在討論他們離婚的原因,不過婚後的105天時間,肯定發生了讓羽生結弦想都沒想到的事情。」

末延麻裕子的戀愛史、舊照都被掀出。(圖/翻攝自theboyfromoz2022)

相關人士進一步指出,羽生結弦宣布閃婚後,許多媒體挖出女方的真實身分,尤其女方出身地的地方媒體更握有不少相關情報,尤其傳出老婆是末延麻裕子後,她的過往經歷、直擊畫面更是到處流傳,「女方2019年就被《週刊文春》爆料過跟某位大咖音樂人談戀愛,也因此她以前的戀愛史、年輕時曾經是辣妹,還有作為小提琴家的『華麗事蹟』都被挖出。」
 

雖然女方疑似婚前就徹底抹殺過去曾使用過的社群帳號,但被媒體挖出後,羽生結弦恐怕也是這才看透女方。雖然不少人也是婚後才真正瞭解、開始接受另一半的過去,花滑界人士卻透露,羽生結弦是出了名的完美主義,從自己私生活中的飲食、健康到比賽都徹底控制,,「女方的戀愛史對羽生結弦可能是第一次聽到,我想這種出乎意料之外的狀況恐怕也是離婚的導火線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羽生結弦#離婚#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