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1白岩瑠姬秀「撩妹暗號」全場尖叫 粉絲慶生好感動:明年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3:53
白岩瑠姬首次出席電影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圖/原創娛樂提供)
白岩瑠姬首次出席電影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圖/原創娛樂提供)

日本神顏團JO1上週末才在台灣首度開唱,其中「國寶級美男」成員白岩瑠姬竟趁機在台單飛,為主演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舉辦影人見面會,第一場海外宣傳活動就獻給台灣,除了門票秒殺,粉絲還特別為11月19日生日的他準備驚喜慶生活動,讓他超感動,更承諾要跟台灣粉絲明年見!

更多新聞: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白岩瑠姬示範片中動作,粉絲驚呼連連。(圖/原創娛樂提供)

白岩瑠姬上週末在台灣舉辦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的影人見面會,台灣粉絲也特別為將在11月19日生日的他偷偷準備慶生活動,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片商還特別為愛喝草莓牛奶的他準備草莓花束,讓他非常感動,立刻承諾「明年見!」

活動中白岩瑠姬也對粉絲重現電影中,男主角青磁對茜比出的暗號手勢「敲耳機」,迷人姿勢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他更主動用中文說出「我愛你」,讓全場粉絲再次爆出尖叫聲!在電影中飾演高中生的白岩瑠姬,外型上看起來絲毫沒有違和感,他還笑說相當開心能穿著制服拍片,不過1月拍攝當時真的很冷。

 
更多新聞:JO1超自戀!全員控訴隊長出道變最多 與那城獎認了:為1事動怒

粉絲特別為即將生日的白岩瑠姬慶生,片商更特別準備草莓花束。(圖/原創娛樂提供)

對於首次登上大銀幕就擔任電影主演,白岩瑠姬不諱言有些緊張,還好飾演女主角的久間田琳加適時分享演戲經驗,再加上導演酒井麻衣的指導與解釋,讓他能更好地融入角色,最終成功演繹出觀眾在大銀幕上看見的青磁。白岩瑠姬非常期待電影在台上映,也希望台灣觀眾會喜歡《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電影講述茜(久間田琳加 飾演)是位無法脫離口罩的資優生,總是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而她的銀髮同學青磁 (白岩瑠姬 飾演)則完全不一樣,他自由隨興且熱愛繪畫。兩人相處下,茜漸漸被青磁的畫作及坦率吸引,她毫無色彩的生活因為他而有了更多色彩。隨著兩人之間越來越近,他們彼此所隱藏的秘密與過往將被揭開……。《天一亮,就想見到你》將於12月22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JO1#白岩瑠姬#天一亮,就想見到你#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23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