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公司曝「未來重大計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9:39
BLACKPINK宣布續約。(圖/YG Entertainment提供)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讓外界相當關心,今(6)日終於有了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更多新聞: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BlackPink合體受邀出席白金漢宮晚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媒報導,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稍早表示將繼續「團體活動」,內容提及「關於與藝人BLACKPINK 4名成員簽訂團體專屬合約的董事會決議已經完成。」前社長梁鉉錫也相當開心能和BLACKPINK延續緣份:「往後BLACKPINK不只將繼續作為本公司的代表,也將作為K-POP代表的藝人,在世界音樂市場上更加發光發熱,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繼續支持與信任她們。」

更多新聞:男星入豪門棄11年元配!白富美起底 竟台灣冷氣龍頭「董事千金」

 
南韓女團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不過,聲明中特別強調是團體合約,令外界猜測Jennie、Jisoo、Rosé、Lisa可能在Solo活動上另有規劃,網友猜測可能另與別的公司簽約,對此,YG娛樂表示正在討論個人專屬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天團#女團#BLACKPINK#YG#續約#梁鉉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