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7:11
石原聰美的先生傳出升遷為總經理。(圖/翻攝自花王YouTube)
石原聰美的先生傳出升遷為總經理。(圖/翻攝自花王YouTube)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石原聰美去年4月生下小孩,不過至今只有廣告工作。(圖/翻攝自docomoOfficial YouTube)

高盛集團11月2日宣布新上任的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該集團每兩年會公布一次升遷名單,這個職位是作為一般第一線員工,從基層分析師幹起,能夠升遷的最高職等,級別甚至比日本一般公司內的部長(經理、處長)等還要高。目前全公司有44000名員工,有608人升遷,僅有極少數人能晉升總經理,不過其中有一位日本員工的名字特別吸引媒體注意。

原來其中一位晉升為MD的就是石原聰美的先生,一位證券公司的]幹部透露:「晉升MD以後,雖然也跟所屬部門、團隊有關,但如果成為MD,底薪、獎金加起來,絕對不會低於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那個人就是石原聰美的先生,雖然他所在的金融公司的確是不管年紀就能升遷,不過他也才35歲左右,的確是非常快就出人頭地。」

 
更多新聞:初體驗全說了!三上悠亞第一炮打野戰 向男客吐心境:沒想要下海

日本高盛對於石原聰美先生的資訊相當低調。(圖/翻攝自公司官網)

雖然石原聰美2020年10月結婚時,對於另一半的資訊可說是保密到家,但仍有金融界人士透露真實身分,「雖然說是『一般人』,不過他的經歷可說是如同名畫一般華麗,不但是歸國子女,還考上東大經濟學院,語言能力強大,還是運動員。」石原聰美除了擔任高盛集團工作,目前還兼任多間自己所投資的公司的董事。不過高盛集團對此相當低調,「由於此屬私事,無法多透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石原聰美#石原里美#高盛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