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圖利 結果共1,186筆

  • 南韓在野黨魁李在明躲過危機 法院「證據不足」駁逮捕申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建商、接受賄賂等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27日)駁回檢方的逮捕申請,並表示檢方稱李在明可能試圖銷毀證據,但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支持這項論點,因此決定不批准逮捕申請,李在明逃過危機。
    2023/09/27 12:09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獨/又要放過期?進口蛋爆還在進貨 9月至少5百萬顆抵台

    進口蛋爭議連環爆,從圖利超思公司疑慮到進口蛋流向不明,直到農業部公布相關數據,卻有高達5170萬顆雞蛋到期待銷毀,估計損失超過2億元,引發外界反彈。然而,《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這個月仍有進口蛋持續抵台,數量至少有500萬顆;對此,農業部稱長官都在開會中,目前沒有時間回應。
    2023/09/20 15:30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進口蛋爭議不斷!繼續神隱 陳吉仲原中午赴綠黨團報告喊卡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上任不到50天,卻因為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昨(17)日傳出向行政院長陳建仁請辭但被慰留。據了解,陳吉仲原定今天中午將跟民進黨團幹部進行「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報告,針對「圖利特定廠商」及「雞蛋品質」等爭議做出說明,不過請辭風暴持續擴大,太多媒體掌握這個行程,陳吉仲臨時取消報告。
    2023/09/18 10:42
  • 快訊/基泰建設害民宅下沉 北檢出手要查了

    7日晚間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上整排公寓民宅,因一旁基泰建設施工,造成房屋「下沉」,400多名住戶被安置。對此,台北地檢署表示基泰建設公司近日因施工導致鄰房毀損一案,已分「他」字案並指派檢察官偵辦,另民意代表告發相關人員涉犯公共危險、圖利等罪嫌、請求扣押不法所得等部分,檢察官均會一併調查、審酌。
    2023/09/09 11:36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基進黨拿「造謠鏡」踢館

    針對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7日)到北檢告發陳吉仲涉嫌圖利,只是就在話講到一半,基進黨的人拿著鏡子到場,對徐巧芯等人嗆聲「要他們照照鏡子」,雙方唇槍舌戰近3分鐘,另一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因前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來籌選舉經費,到警局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9/07 15:32
  • 嘆藍、白陣營抹黑進口雞蛋 王定宇: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國家?

    近日在野陣營指控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圖利蛋商,昨有9大進口商發表聯合聲明反駁,並怕以後沒人敢挺身而出幫台灣度過難關。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7)日直言,關鍵時刻挺政府竟遭藍、白抹黑,以後誰願意挺身幫助國家?
    2023/09/07 15:13
  • 在野猛攻超思進口蛋 苦苓嘆政府被反咬:做人要有良心

    在野黨近來持續針對專案進口雞蛋攻擊質疑,農業部昨日召開「緊急專案進口雞蛋是解決缺蛋問題 不要再抹黑」說明記者會,部長陳吉仲公布合約重點,及中央畜產會委由超思公司自巴西進口8000多萬顆雞蛋的支出費用,並說貿易商都是在幫國家處理問題,「何來圖利?」對此,作家苦苓提出10點直言,做人要有良心,別忘了台灣是有法律的國家,是不是弊案,難道可以「空嘴哺舌」就決定嗎?誰再扯蛋下去,那就真的是WBD。
    2023/09/07 12:38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台灣基進楊佩樺現身拿「鏡子」嗆:要不要照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不過,就在徐巧芯等人發言時,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突然拿著一面「鏡子」現身,嗆要徐巧芯自己照照,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23/09/07 11:21
  • 快訊/赴北檢告發陳吉仲 徐巧芯:為民追「超思」蛋真相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徐巧芯稱,超思爭議只能由檢察官查明,她也不怕陳吉仲繼續提告,因為就是要替民眾追真相。
    2023/09/07 10:51
  • 超思進口蛋疑雲!徐巧芯轟「高端2.0」:明早告發陳吉仲

    國民黨連日指控農業部獨厚超思公司進口巴西雞蛋,並質疑超思只是一間資本額50萬元的人頭公司,為何能夠接下6億元的專案。對此,農業部部長陳吉仲今(6)日開記者會說明,並揚言對在野黨民代提告。對此,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也在臉書宣示,明天告發陳吉仲圖利,更稱超思根本就是「高端2.0」。
    2023/09/06 16:36
  • 進口蛋「油水生意」?陳吉仲開告! 邱毅再抓貓膩丟5問題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邱毅近期稱進口蛋是「謀財害命」、「油水生意」等;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公布相關合約內容,強調根本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陳吉仲更揚言,今天就會以個人名義向對徐巧芯和邱毅提告。對此,邱毅回應,自己被告更顯事件有「貓膩」,他也再丟出5個質疑,要陳吉仲回應。
    2023/09/06 16:33
  • 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超思」進口蛋爆爭議,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進口巴西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還稱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不忍了喊告。紅唻創辦人郭台銘就聲援邱毅、徐巧芯,「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3/09/06 15:39
  • 有圖利?超思進口蛋合約內容一次看 僅拿3800萬手續費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引起外界質疑聲浪。對此,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主動公開合約內容,同時曝光超思從巴西進口雞蛋的所有相關費用明細表,顯示超思僅可拿到3800萬元服務手續費,且尚未扣除成本,強調合約內容絕無圖利廠商的空間。
    2023/09/06 12:15
  • 快訊/陳吉仲不忍了!捍超思蛋 點名邱毅、徐巧芯:今天提告

    進口蛋疑雲近來成了藍綠攻防重點,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外界質疑政府圖利超思。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親上火線公開合約內容,同時曝光超思從巴西進口雞蛋的所有相關費用明細表,強調合約內容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更點名前立委邱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直言「今天會提告!」
    2023/09/06 11:23
  • 蛋荒補助變金蛋 柯文哲批大撒幣粉飾太平

    受到開學以及風災影響,國內蛋價今天起調漲3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砲怒轟,未升格前的農委會未管控好供需,拿人民納稅錢大撒幣粉飾太平,農業部長陳吉仲則是深夜五點聲明回嗆,強調是全民得利,絕無圖利。
    2023/09/04 14:28
  • 柯文哲質疑進口蛋圖利 綠委大嘆:以後誰還敢來幫助台灣?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從今年3月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卻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說明圖利問題,還稱官員厚顏無恥,引發論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4)日表示,柯文哲所稱進口雞蛋補貼高達32元是特例,事實上進口雞蛋補貼平均一顆3.8元,柯的發言抹煞了農業部與第一線人員為穩定蛋價的努力,請不要為了轉移大眾對民眾黨染黑的焦點,就胡亂發言。
    2023/09/04 13:10
  • 超商茶葉蛋12元!柯文哲轟32元進口蛋:大撒幣是誰圖利?

    進口蛋爭議燒不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農委會過去從澳洲進口空運來台的雞蛋,一顆最高補貼竟然高達32塊,可便利商店買一顆茶葉蛋頂多10至12元,怒轟政府大撒幣5.7億究竟是誰圖利?農業部長陳吉仲就澄清,進口雞蛋補貼32元是因緊急採用空運,事實上平均一顆補貼3.8元,且政策效益是雞蛋專案進口5.7億元的10倍以上,「農業部沒有圖利業者,而是讓全民得利!」
    2023/09/04 10:56
  • 不忍了! 遭藍指控 「圖利蛋商」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20:36
  • 不忍了!遭藍指控「圖利蛋商」 陳吉仲喊告

    今年初,農委會為了搶救蛋荒,砸下將近5.7億進行專案補貼;不過,其中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蛋商,卻領了農委會上億元的「價差補貼」。藍營就指控,現在的農業部是「圖利特定廠商」。對此,陳吉仲表示,不排除對「不實訊息」提告!
    2023/09/02 13:05
  • 圖利特定廠商?資本額50萬蛋行拿上億補助 王世堅都看不下去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資本額才50萬元的蛋行「超思公司」,竟獲得農業部上億補助款,引發外界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說,政府讓該公司得到上億補貼,實在「很離譜」。農業部昨晚則針對外界質疑回應,「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2023/09/02 12:47
  • 侯辦批民調無公信力 游盈隆:我客觀不圖利

    台灣民意基金會上週公佈總統大選民調,不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不滿,侯友宜僅有13.6%的支持度,找來學者質疑該民調題目設計,有引導之嫌,是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利,而對侯辦的指控,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出面反駁,強調該基金會的調查始終秉持100%專業客觀、科學的原則,並絕不圖利任何一方。
    2023/08/2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