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李國正 高本立 李杰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19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716發起人黃國昌vs.716發起人館長陳之漢:「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

 

立法院開議前,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與716發起人館長陳之漢,再度走上街頭這回直衝行政院,要求兌現716承諾,將居住正義與司法改革列入優先法案。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要繼續打假球最後一事無成。」

一路從行政院走到立法院,陳情不分黨派,執政黨之外,在野黨黨鞭都到齊,黃國昌再出招。
 

臉書PO地籍圖,黃國昌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涉嫌解編3萬8253坪特定農業區,圖利「民進黨金主」,助攻獵地獲取暴利至少10億元。

圖/TVBS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非常神奇地賣給了莊董以後,本來要強制執行(拆除)的桃園市政府,變得不強制執行了,更神妙的是過了兩年以後,整個特定農業區,解編的程序就完成了。」

前一天兩人就透過臉書三度交火,鄭文燦反控這種包牌式的抹黑,是邏輯錯亂,假正義之名進行政治鬥爭。

黃國昌則開酸這種把樁腳獨享的利益,跟其他案子混為一談,根本是把人民當三歲小孩,逃避既可恥又沒用。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黃國昌當然是想要圍魏救趙,但是抹黑不能取代事實,黃國昌也不能壟斷所有的正義,我覺得作為法律人,他是做了一個非常壞的示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這樣也救不了高虹安。」

被捲入的莊姓樁腳也發出五點聲明,堅持國土規劃並個案,太陽花之後,昔日大小綠翻臉,大選前,政治角力檯面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3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