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圖利 結果共1,184筆

  • 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今日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而據了解,目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高端疑似涉及不法案件,共3件,另士林地檢署移轉至北檢2件,先前則是已有63案簽結。
    2024/01/09 10:43
  • 「高端絕無涉炒股」 陳建仁:外國疫苗採購都有保密條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他強調採購COVID-19疫苗合約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一切都依照法規與國際商業範例嚴謹進行,依法行政,絕無涉炒股或其他不法;至於無法立即公開合約全因附帶的保密條款,陳建仁也舉像bnt、莫德納、az、 novax等外國疫苗採購合約也都有保密條款,「考量採購公文重要性及後續參考所需要,嚴謹的以最常公文保存年限三十年定之,預計此公文檔案必須保存三十年始得銷毀,而不是外界所傳的封存三十年。」
    2024/01/09 10:37
  • 「高端沒不可告人之事」 陳建仁:公開合約違背政府誠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在臨時會開始前,陳建仁受訪強調「跟高端的合約都是在遵照相關法規以及國際貿易慣例簽署,這裡面沒不可告人之事」,並稱若片面公布合約,就會違背政府誠信。
    2024/01/09 09:34
  • 圖利「台南幫」? 藍指賴清德涉50億遊艇開發

    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南住宅案!國民黨繼先前質疑賴清德購屋「年漲八百萬」,是搭配捷運綠線計劃。今天又指出,在賴清德家附近,高達「50億」的遊艇碼頭開發案,疑似圖利「台南幫」。
    2024/01/08 13:23
  • 羅致政私密片事件國台辦抨擊民進黨 出事只會「栽贓甩鍋」大陸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日(1月4日)指出,民進黨在台灣選舉中抹黑大陸的手法已是常見之事。陳斌華批評,多數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品行與言行不佳,常在自身有違法或腐敗問題被揭露時,習慣將責任轉嫁他人或栽贓甩鍋,並試圖利用大陸「介選」的假新聞,來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2024/01/04 11:03
  • 「疫苗不能低於7百元」 廖偉翔揭3流出音檔控高端黑幕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昨(30)日踢爆高端疑似官商勾結、刻意哄抬價格,並公布三份高端內部董事會及審計會流出的錄音檔,關鍵對話內容包含「政府如果講說700塊錢,我們就期待總經理去跟政府協商,不能低於這個數字,其他的全部拿到董事會分掉」、「萬一真的是不太有效是不是要把抗原量增加」等,他質疑政府機關簽核者是誰、881元有沒有議價?認為檢方應該主動偵辦圖利之嫌。
    2023/12/31 10:35
  • 控地方政府圖利企業!民眾黨點名兩市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新北市府跟行政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時,涉嫌用變更地目的方式,圖利企業,像是桃園的埔心農場從農牧用地變更成影城用地,另外新北市府則是把過去20年無法變更地目的土地,再土地被轉手後,一年半內變更地目,其價值也翻了好幾倍!
    2023/12/27 14:35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酸! 「我也想租中廣」謝佩芬喊話趙少康 別讓她流落街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遭爆料,將中廣11樓當競選辦公室,民進黨痛批趙少康是用公司財產圖利自己,不過趙少康反駁自己有繳20租金,何來圖利之說,更稱「不然我要流落街頭嗎?」。只是針對趙少康這樣的說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19日)是跑到中廣樓下開記者會,且帶來20萬元支票,希望也能租下中廣。
    2023/12/19 13:40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22:18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轉機回港!港男行李藏27kg大麻 市價8千萬

    航警日前發現了一名香港的旅客,他從加拿大到台灣轉機要回香港,但他託運的兩箱行李影像怪異,航警拆箱查驗,發現裡面全是二級毒品大麻,總共39袋重達27公斤,市價將近八千萬元,原來他企圖利用過境轉機的方式,掩蓋實際的出發地點,來降低被查緝的風險。
    2023/12/06 19:12
  • 意圖掏空公司!「光碟片大廠」董座涉圖利自己 股東氣憤提告

    身為全球前3大光碟片製造廠的錸德集團董事長葉垂景,驚傳遭股東提告涉嫌違反《證交法》侵占罪與《刑法》背信罪。日前錸德子公司鈺德科技股東陳建全向本刊投訴,錸德3年前以每股10元出售長照事業錸工場3成股權,但日前鈺德董事會卻決議以每股24.6元的價格買入連續3年虧損的錸工場五成持股,葉垂景涉嫌圖利自己、傷害錸德和鈺德的財產,已向桃園地檢署提告。「這根本是掏空公司,我們不想再讓他繼續惡搞下去。」陳建全不爽地說。
    2023/11/29 08:39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希臘橄欖樹遭盜砍!看準「液體黃金」價高圖利

    氣候變遷對農漁業的衝擊已無所不在。全球橄欖油價格飛漲下,希臘出現橄欖樹大盜,瞄準果實多的大樹下手,讓已經面臨氣候變遷、高生產成本危機的農民處境更艱難。當地生產商警告,竊賊對樹木造成的損害,有些可能要4-5年才會恢復,可能嚴重影響供需平衡。而在比利時的一個漁村,漁民會騎馬入海,靠馬的力量拖漁網捕蝦,不過近年來受到海水暖化影響,當地漁民表示,蝦群數量正在減少。
    2023/11/08 19:56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盧秀燕喊放手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提到,中捷藍線規劃是「圖利有力人士」,這話題又引起選戰攻防焦點,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擊,有人卡中捷藍線很多年,以民為念「快放手吧」,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捷運計畫都是專業評估,別當成選舉的喊價議題,更不是由總統拍板、總統候選人來決定。
    2023/10/16 18:29
  • 中捷藍線更改路線爭議 中市藍營:是圖利市民非有力人士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被質疑更改路線圖利有力人士,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市府採「截彎取直」沒有錯,交通建設是圖利市民不是有力人士,籲行政院趕快核定。
    2023/10/16 15:20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藍:是林佳龍改路線

    因為賴清德副總統的一句「台中捷運藍線是圖利有力人士」,讓這話題成選戰攻防焦點,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交通部只談專業,不談有力人士,而被藍營指控卡藍線,行政院回應,全力支持捷運藍線,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審查。
    2023/10/16 13:33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 「包租代管」圖利友人!? 高虹安斥錯誤訊息

    新竹市議員幾乎每天一爆,市議員楊玲宜指控市府社宅包租代管,評選過程疑似有包庇、圖利市長高虹安的友人,還說發現得標廠商,與黃珊珊是熟識,去年市長選舉期間,出面力挺民眾黨社宅政策。高虹安今(30)天出席公開活動重申,評選過程一切合法,落選廠商提出申訴異議,接下來會由工程會調查釐清。
    2023/09/30 14:26
  • 直接證據不足 韓法院駁回檢方拘捕李在明申請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廠商、索賄等罪名,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
    2023/09/27 12:45
  • 南韓在野黨魁李在明躲過危機 法院「證據不足」駁逮捕申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建商、接受賄賂等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27日)駁回檢方的逮捕申請,並表示檢方稱李在明可能試圖銷毀證據,但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支持這項論點,因此決定不批准逮捕申請,李在明逃過危機。
    2023/09/27 12:09
  •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在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2023/09/2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