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32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柯文哲8年任內可能涉及圖利廠商,接下來蔣萬安鄉愿的處理方式。」

前後三任台北市長通通被點名,民進黨北市議員,大動作到監察院陳情。

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希望監察院盡速啟動調查。」

 
呼籲監院嚴辦台智光案,盡快約詢郝龍斌和柯文哲,柯文哲挨批任內涉及瀆職和圖利民眾黨這樣回擊。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戴于文:「(柯文哲)任內不合理合約內容,表達非常清楚立場和態度,甚至不惜犧牲政治和諧,對議會提出覆議案。」

綠營加入戰局,但藍白陣營為了解約,壓低簽約預算,口水戰還沒完,尤其前一天,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告發柯文哲、陳智菡,涉嫌偷竊公文,讓蔣萬安找不到,被質疑公文怎麼來,陳智菡第一時間說,公文不留著防身,難保不被小人暗算,但柯文哲卻說透過議員索資很正常,更用這字眼形容蔣萬安。

柯文哲昨天,恐怕不只一個議員,查下去還會有,這狀態下他知道已經扣分了,怎麼辦到處潑糞,大家一樣爛。

蔣萬安:「我們一直就事論事,秉於事實而且合約清楚對外界說明。」

圖/TVBS

但台智光也扯出,背後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係匪淺,就是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家族,對此高氏企業公司,委由律師發聲反擊純屬汙衊,蔣萬安被綠營批評,碰軟不碰硬,收起砲火,畢竟從虐童到台智光再到寶林案,都來等著蔣萬安滅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柯文哲#台智光#互槓#浮報預算#監視器合約#圖利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0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