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斷片 結果共167筆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酒後哪行為最NG?一票人點名「這舉動」:遇到快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酒品差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酒品差行為排行。
    2024/04/09 20:15
  • 涉兩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重判1年2月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北院一審判刑他一年兩個月,法官指出,他在案發後,回家還傳訊息給鍾沛君,並不像他說的「喝到斷片」,為此鍾沛君在臉書發聲,「事實只有一個司法終有正義」。
    2024/03/29 13:40
  • 高雄醉男車內狂吐!「穢物流滿地」斷片 他發文公審卻意外反轉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因醉酒,坐在自己車內不省人事,被一名網友拍下他將車內還有地板吐得都是穢物以外,還車門大開直接在路邊斷片,網友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酒駕然後開門吐完後,門沒關直接斷片的」、「不然萬一被這種撞到的人真的...」。但據警方事後調查,黃男是與友人一起搭計程車返家,再坐在駕駛座上休息,並無酒駕情事,黃男事後也被警方叫醒,返回住家休息。
    2024/03/25 10:07
  • 彰化女傳訊求救「要被硬上」 前任、現任男友都來了

    彰化一名女子小雅(化名),去年2月晚間邀約一名男網友至自家租屋處喝酒,但在過程中疑似遭到男網友2度侵犯,讓她急忙傳訊息給前男友求救「要被強暴了」,嚇得前男友夥同現任男友一起去救人,並報警處理,事後小雅指控對方2度性侵,警方也當場查扣3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審理期間小雅離開人世,法官檢視相關資料,認為男網友頸部兩邊有小雅種草莓的痕跡,加上證據不足,判男網友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24 17:42
  • 單身趴後對女房客襲胸尻槍 台南衛生局長姪拿百萬換免囚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男,去年5月來到民宿與友人舉辦自己的婚前單身趴,不料他卻喝得爛醉闖入隔壁民宿,對著2名熟睡的女房客打手槍、襲胸,嚇得對方崩潰報警。案經台南地院審理,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蘇男1年4月徒刑,緩刑3年。
    2024/03/17 15:19
  • 喝掛隔天胸口驚見「泰文刺青」 網幫翻譯:和變性人共度春宵

    日前有名外國男子前往泰國旅遊,他在某個夜晚喝酒喝到完全斷片,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胸前多了個「泰文刺青」,完全看不懂泰文的他選擇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網友的翻譯結果讓他崩潰不已,原來刺青上的泰文說的是「我跟變性人發生性行為」,整個經過宛若電影《醉後大丈夫》,引發討論。
    2024/03/15 17:54
  • 遭巡佐下藥迷暈!女警拒示愛難逃魔爪 斷片「被扛進摩鐵」

    北市中山警分局前(2022)年發生一起震驚各界的「下藥案」;在該區服務超過20年、曾捲入感情糾紛而被列為風紀評估對象的游姓老巡佐,被發現多次向局裡的年輕女警傳訊示愛、告白,後甚至藉口將其約出吃飯,並趁其不備下藥迷暈得逞,再將斷片的女警帶往摩鐵,雖無證據證明有性侵、猥褻之行為,法院仍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游男2年8個月。
    2024/03/02 17:12
  • 美國女搭錯Uber!斷片醒來竟「全裸躺旅館」 信用卡慘被盜刷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49歲男子丹尼·馬拉德-阿韋西利亞斯被控假扮Uber司機,將一名女性乘客載到汽車旅館並性侵。當受害者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對發生的事情毫無記憶。當局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2024/02/27 15:47
  • 影音/辣模林嘉綺曝過年喝斷片! 醒來「衣服全沒」超驚恐

     
    2024/02/22 11:22
  • 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伊林娛樂辣模林嘉綺今(21)日出席開工團拜,林嘉綺分享過年期間的生活,直呼那幾天完全沒有顧忌,幾乎都在大吃大喝,因為太開心一度喝到斷片,醒來後一絲不掛,完全不記得前一天的事情,當天的情況還是身邊的人告訴她拼湊出來,讓她直呼:「醒來時都沒有(穿)。」
    2024/02/21 14:08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尾牙中獎「被撿屍上台」!陸企荒唐一幕 他爛醉狂扭全遭錄

    沒有人不希望能在尾牙抽中大獎,更希望在受到幸運女神照顧的同時,能夠留下「體面的瞬間」;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尾牙活動上喝到爛醉,沉沉睡去之際意外抽中一等獎,由於公司要求一定要上台領獎,同事們只能合力將斷片的男子扛上台。
    2024/01/30 08:22
  • 突驚醒告性侵!女「切換人格」遭男網友壓床上撫摸 求償30萬結果曝

    各執一詞!台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兩人相約見面後,一同返回男網友住處,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女子提告主張自己具有3個人格,起初見面因為斷片,處於另一人格,直到被性侵過程中撞到桌子,才切換成本人格,女子提告求償30萬,台北地院審理判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4/01/07 15:06
  • 馬尾妹喝到斷片「餐廳內脫褲尿尿」 大露屁股蛋醜態全被錄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就有一名女子到一家餐廳吃飯時,過程中因為喝過量的酒精,竟然直接在餐廳內脫下褲子小便,還沒來得及將褲子穿上,就直接趴在桌面上睡覺,糗態全被拍下並在網絡上瘋傳。
    2023/12/12 08:11
  •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2023/12/08 17:46
  • 喝多少?開車失控撞2車 駕駛酒測值1.41

    喝到快斷片,還想開車回家!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土城住家喝完酒,跑到台北找朋友,結束後竟然想要開二十多公里回家,結果剛上路就失控撞車,受波及的車主剛下車,差一點被撞,肇事駕駛是酒駕累犯,兩年前被罰九萬沒在怕,這回恐怕要被重罰。
    2023/12/07 13:51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朱學恒遭起訴前「開頻道抖內」 鍾沛君心境全說了:暫時忍受

    前陣子各界掀起了me too風波,宅神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性騷擾,遭2度強吻,不過朱學恒事後說因喝醉斷片,並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對此,鍾沛君也發聲了。
    2023/10/23 14:36
  • 二度強吻鍾沛君辯「斷片不記得」 朱學恒性騷3鐵證起訴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遭鍾沛君公開揭露後,朱學恒道歉稱自己斷片不記得,但檢方依被害人指證、證人證述及被告切結內容等3大鐵證,依法將朱學恒起訴。
    2023/10/23 13:48
  • 快訊/2度強吻性騷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朱學恒在直播中道歉,表示自己「喝到斷片」,什麼都不記得,並且還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2023/10/23 09:23
  • 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由於藥物的副作用,讓詹雅雯斷片、狂吐,更因食不下嚥整個人暴瘦,日前詹雅雯宣布停藥放棄治療,選擇斷食善終,但半個月前眼睛卻突然失明,震驚各界。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都不忍當場哭了。
    2023/10/12 08:07
  • 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許多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要喝點酒精,除了放鬆也是讓自己可以忘記許多煩惱,只是如果喝太多似乎常常行為會失控,男星范逸臣日前就被週刊拍到,電影宣傳行程結束,一個喝太多,結果開始動作變緩慢,甚至還從陽台往下吐痰,糗態都顯露,除了他之外,曾演出〈等一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等破億電影的大鶴,也曾在女星家喝醉,起床下半身失蹤超尷尬。
    2023/10/04 10:06
  • 啦啦隊女神玩瘋了!出國「醉到坐輪椅」回家 喝茫慘樣全被拍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人氣成員琳妲,也是啦啦隊「樂天女孩」的團員,其自創頻道經常邀請同行辣妹一同泡溫泉,並挖掘往事為廣大男性謀福利。近日她與反骨大家庭飛往長灘島度假,沒想到到當地夜店喝到斷片,一度被大夥抬上輪椅推行,爆笑過程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22 12:02
  • 《模犯生》查農被當眾示愛!他露骨喊: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
    2023/09/0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