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告陳吉仲 基進黨拿「造謠鏡」踢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高本立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32

針對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7日)到北檢告發陳吉仲涉嫌圖利,只是就在話講到一半,基進黨的人拿著鏡子到場,對徐巧芯等人嗆聲「要他們照照鏡子」,雙方唇槍舌戰近3分鐘,另一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因前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來籌選舉經費,到警局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圖/TVBS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鏡子送給你你看一下造謠,你要不要看一下到底是怎樣,我覺得你要不要轉過去看一下你自己,你不要碰我。」

徐巧芯為蛋告發陳吉仲,但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拿著一面長方形鏡子來踢館。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游淑慧:「你為什麼不去問陳吉仲,那些檢疫有問題的蛋到哪裡去了,你看你自己一下,我們還蠻漂亮的。」

 
雙方陷入口舌之爭,拿鏡子要他們照徐巧芯超級配合,這戰火延續了3分鐘全都是為了超思進口蛋價,三人按鈴告發陳吉仲及畜產會。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已經違反政府採購法,買主就是畜產會不是超思,是不是有內線交易,是不是有違反採購法是不是有圖利。」

要檢察官查明真相,侯友宜也在臉書喊出請農業部對我提告,只是這資本額50萬元的超思公司,8814萬顆蛋是先代墊付款近7億元,國民黨中央質疑錢從哪來。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這家公司到底是不是一家,買空賣空的公司呢,趕快把你背後的家族的資金,你要用什麼來擔保,你的金流到底從何而來。」

要釐清這蛋的疑點,國民黨立委也到監察院告發陳吉仲涉嫌圖利。

國民黨立委:「誰在圖利超思,陳吉仲踹共。」

圖/TVBS

國民黨從上到下火力全開分進合擊,只是民進黨也不能坐視不管,因為邱毅指控賴清德利用蛋荒來籌選舉經費,民進黨一行人楷律師,到警局告發違反「社維法」。
 

立委(民)林楚茵:「藍白政客為了自己的選舉,不只是抹黑甚至是造謠,那麼我相信這不是,言論自由所規範的部分,因此我們今天這個以具名提告的方式來提告邱毅。」

圖/TVBS

誰能料到,當初為解蛋荒的進口蛋,成為總統大選的攻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造謠鏡#陳吉仲#徐巧芯#超思#巴西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