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陳吉仲「土匪」喊告! 于美人怒飆:恐嚇納稅人有天理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07:44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怒批農業部長陳吉仲(右)。(圖/TVBS資料照)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怒批農業部長陳吉仲(右)。(圖/TVBS資料照)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對於前立委邱毅質疑「油水」交給超思公司、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將對兩人提告,對此,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怒發聲。

聽聞陳吉仲喊告,于美人昨(6)日臉書怒批,「政務官對人民的疑慮提出報告不就像肚子餓了要吃東西般的天經地義?」她不解對方,怎麼又土匪般的口氣,一再說要提告,「掌握行政權的執政黨政務官竞然一再的恐嚇急著想知道真相的納稅人,這有天理嗎?」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結果超驚人 沈富雄大膽斷言:他一定選不上

于美人質疑,資本額50萬元卻可以承接8000萬顆雞蛋,這樣的情況違背常理,陳吉仲甚至口口聲聲說蛋商有雄厚的資金調度能力,「請問部長您是事前知道還是事後知道50萬資本額的蛋商有雄厚的資金調度能力?違背了常情常理,就是想知道真相。請問陳部長,政務官解開人民疑惑,不是政務官的責任嗎?」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圖/TVBS)

 
于美人認為,此事件最該憤怒的應該是人民,而非掌握權力的官員,「沒有真相,人民就沒有自由。部長,您同意嗎?」她直言,若陳吉仲部長如果覺得被人民質疑就是受到侵害,莫大的汚辱,「部長大人,您大可辭官返回教育界享受師生們的愛戴啊!」

于美人怒批農業部長陳吉仲(右)。(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此前,陳吉仲認為邱毅的質疑是對個人的極大污辱,將以個人名義對邱毅提起自訴加重誹謗罪。至於徐巧芯稱「謀財害命」,陳吉仲認為她污衊農業部防檢署、衛福部食藥署等政府部門的人,強調農業部已多次強調逐批檢驗、把關,將提起民事回復名譽訴訟,但兩人都不怕被告,繼續提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于美人#超思#陳吉仲#農業部#徐巧芯#邱毅#雞蛋#提告#超思進口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1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