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點名她「要求進口雞蛋又要罵」 王鴻薇嗆:鬼扯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0:47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圖/TVBS)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圖/TVBS)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爭議不斷,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召開記者會,公開相關合約以及費用明細表,對於藍營人士批評「油水生意交給好友」、「謀財害命」等言,陳吉仲也喊告;此外,陳吉仲提到,國民黨立委年初在立院質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不缺蛋又在罵,「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被點名到的立委王鴻薇扯蛋對此回應,陳吉仲的辯詞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更指詭辯「也不能掩蓋黑箱補助的事實」。

陳吉仲今天在記者會中點名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王鴻薇,並指2人在年初雞蛋供應緊張時,才在立院要求進口雞蛋,而現在雞蛋進口了,又用另一個角度來批評,他說:「政府做任何事,都會找到另一個方向批評,這就是雞蛋的多重宇宙」。

 

更多新聞:進口蛋「油水生意」?陳吉仲開告! 邱毅再抓貓膩丟5問題

超思進口巴西蛋相關費用明細表。(圖/農業部)

王鴻薇今天下午則在臉書發文抨擊,陳吉仲為超思滅火,指她與李要求進口雞蛋,「把大家當傻瓜嗎?這種辯詞根本是『鬼扯蛋的多重狡辯』」。她表示,立委是為了解決民眾買蛋的問題,「有讓你就可以黑箱補貼一個資本額50萬的一人公司嗎?」

 
更多新聞:雞蛋進口商嘆誰敢再幫台度難關 綠委:在野黨是壞還是笨

王鴻薇發文反擊陳吉仲。(圖/翻攝自臉書)

王鴻薇稱,年初時缺蛋嚴重、貨架空空,這些都是「陳吉仲的失職無能」;她寫道:「現在陳吉仲你爆發補助超思1.7億疑案,竟然拿王鴻薇和李德維出來救援」、「我有叫你找一家一人公司來進口8800萬顆雞蛋,我有叫你來黑箱補助這一家1.7億嗎?你自己說不清楚講不明白,還蛋的多重宇宙哩!」最後,王鴻薇說,陳再怎麼狡辯也無法掩蓋黑箱補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思#進口#巴西#雞蛋#農業部#陳吉仲#國民黨#李德維#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