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出事是「他的劇本」? 柯建銘:乾脆說被我植入晶片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6:47
高虹安近日身陷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近日身陷爭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先後身陷豪宅、名車、圖利建商的疑雲。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發聲,劍指高目前的處境竟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編好的劇本!柯建銘22日則透過臉書駁斥「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柯建銘在臉書回應。(圖/翻攝自柯建銘臉書)

 
更多新聞:高虹安戶籍地、回建築都是昌益建設 竹市府:無對價關係

林珍羽近日在政論節目上提到高虹安的爭議,質疑「所以高虹安為什麼講不清楚,因為這都是別人(柯建銘)已經寫好的劇本,有沒有可能是這樣?我覺得大家可以來討論一下。」

對此,柯建銘開頭直批「民眾黨可以如此甩鍋,推卸責任嗎?」並表示去年自己曾言「高的當選即是毀滅的開始」,強調沒有人可以掩護高虹安的犯罪行為。他強調,當時僅是對高虹安目無法紀的行為做理性的預判,而如今果然預言成真;而今年8月14日高虹安被起訴後,自己僅希望高虹安好好面對官司,不想多言。

 
林珍羽在政論節目上替高辯護。(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更多新聞:郭台銘支持度剩7%!沈富雄預言「還會繼續跌」:恐山窮水盡

柯建銘接著憤怒表示,「豈料林珍羽在節目大言不慚的說劇本是我寫的,幕後主導先設計讓她當選而後害之,因為我去年曾言高當選即是自我毀滅的開始。」更直言,這是什麼神邏輯?要甩鍋要推卸責任也不可如此吧!他不解地說,難道以後檢查官偵辦時或法官審理時,高虹安可以說是被自己設局相害?最後更無奈表示:「希望未來不要說,因高腦中被我植入晶片才致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林珍羽#柯建銘#建商#寡婦樓#民眾黨#民進黨#高虹安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1

0.2278